作者lalaqueeny (易天晴)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鴨鴨-生產記錄(貂)
時間Mon Jan 3 17:18:07 2011
以下為部落格純文字貼上分享
如要看圖的話請至部落格唷
部落格網址:
http://ppt.cc/7X3k
-------------------------------------------------------------------
因為算一算日子~應該鴨鴨也要生了才對
肚子也越來越大~越來越下降了
話說我每天晚上做夢都是夢到他生了~
結果一醒來趕快衝去籠子~才發現並沒有生
上網查人家說母貂快生前的預兆是
掉毛會捲成一圈一圈的 ←這個有
會一直待在產房,如果有布的話會咬進去←這個也有
食量會變小,可能會有幾餐沒吃 ←這個完全沒有,反而越吃越多,越來越瘦
一直到11/29日這天晚上十一點,剛好我跟爸比在打電腦時
就看到妹妹躺在跳板上,一直舔他自已那邊~還有怪聲,我想說怎麼會有這種怪聲
我還罵鴨鴨說~不可以一直這樣髒死了~趕快進去盒子睡覺
真是奇怪了~平常你叫他~他會回頭看你一下唷~這次反而沒有
一直舔一直舔~聲音還越來越大聲~
好呀~這鴨鴨竟然不管媽咪的話了~我走過去看
一看不得了了~我看到一個粉紅色跟小姆指一樣大的東西~在鴨鴨的屁股後面
他一直在舔~那小baby還差點掉下來~幸好有被爸比接到趕快幫他放在板子上
鴨鴨一看到小baby馬上把他咬進產房~因為產房的門是可以開的~
我跟爸比怕他難產就開著門看~一般來說是不行的~如果你的母貂對你有防衛心的話
他會發生咬子的行為唷~不過因為我家的鴨鴨不會~所以我們就全程觀看
我想就連小貢丸也知道他要當爸爸了~平常都會一直睡的~竟然在跟籠子裡跳跳跳的
陪我們一起等待~
生到快二點時,鴨鴨中間一度沒有力氣~可是他的屁股那邊還有一隻是只有一半的
鴨鴨真的累到快睡著了~我跟爸比就叫鴨鴨要加油還有一隻~
爸比也幫他推肚子了~終於幾分鐘後~那隻出來了...
看鴨鴨沒有力氣~很怕他肚子還有小孩~我就打電話去問太僕急診醫生說
萬一他難產的話我們該怎麼幫他~還有什麼情況了要馬上送醫
三點了...終於完全生完了~一共九隻小baby每次都很有活力唷
一出來就吵著要喝奶奶了~
↑因為要幫鴨鴨整理他的窩~讓小寶寶有個舒服的家
所以先把拿出來放在跳板上~一共九隻唷
出生第三天,小寶寶一天比一天大唷
↑小小的鑫鑫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247
1F:推 emma0823:好可愛唷XD 01/03 17:38
2F:推 paw411:鴨鴨養這麼多隻蠻辛苦的~~要好好補補身子了~ 01/03 17:42
3F:推 sorryfly:嗚喔 長的和實驗幼鼠好像XD 01/03 18:39
4F:推 KKANT:超可愛的耶 01/03 21:20
5F:推 ibloomy:好可愛歐~辛苦了!! 01/03 21:55
6F:推 jeffrey0611:真的是超可愛的 好想養喔~~ 01/03 22:58
7F:推 a27660116:貂一度是我最想養的寵物,但他的食物是松鼠啊QQ 01/04 02:47
8F:推 CarinaYi:有要讓人認養小寶寶嗎><? 01/04 02:56
9F:推 sinyae:超可愛>///<~ 01/04 11:01
10F:推 jeffrey0611:我要認養 舉手舉手~~ 01/04 22:25
11F:推 KKANT:0.0 01/04 23:57
12F:推 jube196:我也想認養...其實原本想問原PO有沒有想要幫寶寶找爹娘XDD 01/05 00:38
13F:推 KKANT:想認養+1 好可愛Q_Q 01/05 01:26
14F:推 t761009y:想要認養+1+1 01/07 08:42
15F:推 jung0730:好可愛><想認養+1111 01/07 13:26
16F:推 lonelycoffee:我也想認養>///< 超可愛 01/0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