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NT (高 傑)
看板Exotic_Pet
標題Re: [醫療] 台南有沒有看松鼠的醫院
時間Wed Dec 29 20:18:01 2010
禮拜日晚上我有帶椪氣去掛急診
醫生有說椪氣還有活力
只是要注意氣溫上的變化
回到家我幫椪氣用好家裡
確定溫度大約在攝氏28度之間
我才稍微安心地休息一下
到了早上,我五點就爬起來看看椪氣的狀況
一看,椪氣已經不行了...
我試著輕輕幫她按摩,看他能不能醒來
結果還是無能為力
我爸說寒冷天氣出生的小動物原本體質上就比較羸弱
加上天氣很不穩定,所以才會這樣...
這兩天,我讓自己沉澱一下,
我想我做的功課還不充足
我會在板上繼續做功課
好好做個準備再說...
祝福板友和你們的小小家人們都能平安健康
無病無痛
--
椪氣,
爸爸不擅長說出心裡感覺
我要說的不多,但是都是我的真心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但是我已經習慣妳的存在了
原本我是個超級懶惰蟲
自從有妳在,我的作息也跟著相當正常
妳還記得我都會輕聲對妳說話、哄妳睡覺
讓妳媽她吃醋了嗎?
有發現妳在睡覺的時候,爸爸都常常會偷看妳,
偷拍妳睡覺的樣子嗎?
但妳卻什麼都沒說就這樣走了
椪氣,爸爸真的好想妳...
這幾天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看妳的床
但是空蕩蕩的,讓人好難過......
椪氣,這些日子謝謝妳的陪伴
但我是個壞爸爸,都沒有把妳照顧好
對不起,我的好女兒
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分我的生命換妳回來
讓我再遇見妳,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5.72
1F:→ KKANT:抱歉,板友們,讓你們失望了... 12/29 20:23
2F:推 cellulitis:RIP 我相信她會一直在你身旁陪伴你的:I 12/29 20:48
3F:推 cleliza:請節哀。是保溫沒有做好的問題嗎... 12/29 23:01
4F:推 fendicat:RIP 在飼奶時期真的很不好養 特別是冬天 別太難過 12/29 23:21
5F:推 ming3060s:碰氣.R.I.P... 後面那段話感人 12/30 00:08
6F:推 vehuo:RIP ....別太自責 12/30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