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eoly ()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松/最愛吃的麵包
時間Wed Dec 29 12:06:15 2010
我把7-11和全家所有的麵包試過之後(不含果醬、餡料),
我家雙胞胎最愛吃蒸蛋糕,
而且不是7-11的,而是全家的耶~~
全家有兩種蒸蛋糕,22元,有白色牛奶和黃色乳酪的,
牠們比較愛乳酪口味的。
這是難得可以讓牠們連吃一週都還不會隨手丟棄的食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7.55
1F:推 hand0206:剛剛跑去買了~真的耶!我們家的也很喜歡^^但是不曉得該如 12/29 20:08
2F:→ hand0206:和保存~~ 12/29 20:08
3F:→ cleliza:便利商店麵包連吃一週....就算是當零食,還是過度頻繁了 12/29 23:02
4F:→ cleliza:如果是當主食,我只能說,連人類都不能這樣吃,何況松鼠 12/29 23:03
5F:→ gieoly:我都跟他們一起吃~~XD 12/30 13:53
6F:→ gieoly:我們家公園有橄欖樹~所以每天都會揀橄欖給牠們吃~還有 12/30 13:54
7F:→ gieoly:我每天做菜也會切菜給牠們吃~多謝c大指教 12/30 13:54
8F:推 xiaogui:你要確定那沒噴藥喔0.0 12/31 10:41
9F:→ xiaogui:橄欖.... 12/31 10:41
10F:→ gieoly:當然沒噴藥啦~是台北市公園比賽冠軍的公園~由居民照顧的~ 12/31 13:39
11F:→ gieoly:每天都會帶牠們去散步順便爬爬樹,否則牠們一出門就好膽小 12/31 13:39
12F:推 vehuo:我也跑去買這二種~個人愛乳酪的^^我家小松都不愛 我是為了騙 01/06 16:03
13F:→ vehuo:牠吃藥才買的,但牠怎樣都不肯吃..記的小時候給牠還蠻愛的 01/06 16:03
14F:推 fendicat:我家多多也不愛蛋糕類 麵包也不愛 01/06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