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NT (高 傑)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試做松鼠牽繩
時間Sun Dec 26 14:15:43 2010
先貼上網誌好讀版
http://pongchy.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26.html
如果還有出現網頁無法開啟問題,請跟我說一下Q_Q
--以下文字--
昨天晚上利用一些時間把牽繩部分完成,
只是還不知道實際上使用實不實用,
可能還要經過調整跟改良,
先貼上完成作品
成品如圖
http://ppt.cc/qXD2
全長大概約兩尺多一點,長度太長可以做調整,
重量是13克,應該算是蠻輕的,
對松鼠而言,比較負擔不大。
我在其中一端接一個圈圈,可以套在手指上防脫落
http://ppt.cc/(h3S
另外一端則是先接上八字轉環,再接問號鉤
http://ppt.cc/ZmmT
八字轉環的作用就是防止鍊子旋轉時打結,
或緊時可能容易絞斷,
這牽繩的優點,不僅是不容易打結,
問號鉤接指圈那端,還可以成為…
http://ppt.cc/,s!e
粗曠戒指項鍊,夠帥氣吧XD
還可以增加一些文字更添氣勢
例如:
http://ppt.cc/o,yS
戴上之後就跟屠龍刀+倚天劍差不多一樣威了
除了可以變成項鍊之外,還可以化身成為…
http://ppt.cc/(urJ
薑薑!~
馬上變身成為
"美型男酷拉皮卡"
以下我來親自使用示意圖
http://ppt.cc/;T(c
(※備註:圖片請用"凝"觀看)
......
當然當你在火紅眼狀態的時候,
中指操作系的念力可以用來操縱鍊子彼端的阿鼠,
何樂不為呢?
原持有者酷拉皮卡表示:
http://ppt.cc/mu6e
......
以上,謝謝觀看。
--
後記:
我後面都在黑白講,可以忽略XD
當然有什麼問題還是請不吝指教~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5.72
※ 編輯: KKANT 來自: 114.33.135.72 (12/26 14:17)
1F:推 paw411:末端也可以嘗試接D釦,四處亂扣很方便又牢固~ 12/26 21:25
2F:→ KKANT:D扣啊...我了解一下,謝謝建議喔:) 12/26 22:14
3F:→ KKANT:什麼是D扣啊 Q_Q 12/26 22:16
7F:→ fendicat:我媽咪說...很吵!!吵到連樓下狗狗都爆動了 12/27 22:11
8F:→ fendicat:牽繩我是用更輕的材質 就不像項圈用不銹鋼的 12/27 22:12
9F:推 fendicat:項圈用不銹鋼的主要原因是..我幫多多洗澡都沒在拿下來 12/27 22:14
10F:→ gieoly:我家的之前有扯斷過,加上牠們又夠肥力氣夠大,所以整條 12/29 13:13
11F:→ gieoly:都用不銹鋼來做,上次在樹上扯斷鍊子真的嚇壞我了... 12/2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