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NT (高 傑)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松鼠打嗝
時間Fri Dec 24 22:27:25 2010
剛剛椪氣喝奶完
現在一直打嗝
這樣正常嗎
求救求救!
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5.72
1F:→ KKANT:停止了…這種很像打嗝的行為正常嗎 12/24 22:32
2F:推 fendicat:要小心唷~ 有可能會因此而嗆到 導致窒息 12/24 23:38
3F:→ fendicat:喝完奶後 就好像帶小朋友一樣 拍拍背讓牠順順氣 12/24 23:39
4F:→ fendicat:喝奶階段是最可愛的 等到開始吃硬體食物 開始白目... 12/24 23:40
5F:→ fendicat:你就能了解這時候有多可愛 怎麼抓牠都可以 12/24 23:40
6F:→ fendicat:我家多多只要放風時間少一點 陪牠時間少一點 就會咬我 12/24 23:41
7F:→ fendicat:超會抗議的 >"< 想想牠小時候 也是超可愛的 唉~ 12/24 23:41
8F:→ KKANT:謝謝fendicat解說,我會更加注意的,希望椪氣以後別太白目XD 12/25 00:12
9F:→ gieoly:真想中回喝奶期啊!唉~時光一去不復返... 12/25 00:31
10F:→ gieoly:我家兩隻會因不同滴管而增加或減少打嗝的程度哦! 12/25 00:31
11F:→ gieoly:雖然我看起來都是小滴管,但從獸醫店拿的牠們真的不太打嗝 12/25 00:32
12F:→ KKANT:喔喔,還有滴管這種東西,我都沒想到(筆記) 12/25 01:01
13F:→ KKANT:滴管有什麼分別嗎? 12/25 01:06
14F:推 fendicat:流量大小啊 太大的滴管容易在餵奶時吸進空氣 就會打嗝 12/25 10:02
15F:推 gieoly:沒錯~越小越好用,但是不建議針筒,還是迷你滴管最好用。 12/25 21:47
16F:推 fendicat:最近我女兒愛上花粉 ~"~ 看我在吃都會跟我要 結果... 12/25 22:40
17F:→ fendicat:我發現多多變胖了 12/25 22:40
18F:→ KKANT:to gieoly:我明天就去買滴管0.0 12/25 23:36
19F:→ KKANT:to fendicat:什麼樣的花粉? 12/25 23:37
20F:推 fendicat:滴管可以去動物醫院找 小動物餵奶專用的 12/26 00:02
21F:→ fendicat:就蜜蜂採的那種花粉啊 我是買小顆粒的 平常都含著吃 12/26 00:03
22F:→ KKANT:嗯嗯,那我明天順便帶椪氣去健康檢查一下 12/26 00:04
23F:→ fendicat:多多聞到花粉甜甜的味道就會來要 牠就當糖果粒吃 12/26 00:04
24F:→ fendicat:反正也是一些維生素A 維他命B群 這些成份 沒什麼壞處 12/26 00:05
25F:→ KKANT:花粉味道會想蜂王乳嗎 ̄口 ̄,我只吃過蜂王乳XD 12/26 00:05
26F:→ KKANT:喔喔了解 12/26 00:05
27F:推 fendicat:就甜甜的有點花香味而己啊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12/26 00:07
28F:→ KKANT:嗯嗯,感覺松鼠好貪吃喔 12/26 00:09
29F:→ fendicat:對甜味 牠們特別有感覺 只要看到我吃水果 就..... 12/26 00:15
30F:→ fendicat:不分給牠的話 牠會一直巴我的嘴 >"< 欺負我 12/26 00:15
31F:→ fendicat:我己經吃進嘴巴了 牠也硬要搶嘴巴裡的 不吃手上的 12/26 00:16
32F:→ KKANT:他可能覺得你吃的那口比較好吃吧:)) 12/26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