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eoly ()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松/天氣再熱也要睡在一起
時間Mon Dec 20 18:43:00 2010
好久沒幫我們家雙胞胎寫日記了~真的會懶惰...
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的睡姿,
有時是二字型(一上一下),
有時是X字型,
有時是ll型(緊靠在一起)...
總之不管籠子有多大,房子有多大...
他們就是要貼在一起睡就是了!!
不過最近會站著,趴靠在房間牆上睡耶~~好可愛 XD
10/28還沒變冷時睡覺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gieoly/article?mid=445&next=440&l=f&fid=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8.216
1F:推 a27660116:這樣才舒服啊~~~~ 12/20 19:04
2F:→ roder:這動作...>///< 12/20 19:09
3F:→ gieoly:還有頭對屁股,屁股對頭的姿勢更..>///<.. 12/21 00:05
4F:推 a27660116:媽媽不能這樣.......... 12/21 01:31
5F:推 fendicat:你家這兩隻很搞笑耶 最近我家多多脾氣變很壞 12/21 22:56
6F:→ fendicat:好像在抗議我都沒時間陪牠 最近真的忙翻了 唉~ 12/21 22:56
7F:→ gieoly:最近只要沒陪他們,他們就狂叫叫不停..我快瘋了.. 12/2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