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linomi (貓眼兔)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刺蝟] 脾氣變很暴躁
時間Fri Dec 17 02:33:21 2010
今天早上覺得MOJO(刺蝟)體溫有點下降
所以把保溫盤從28度那面換成38度那面
(前幾天都是用28度的,38度對他而言有點太熱)
可是晚上開始他就變得有點暴躁
平常叫他出來吃東西就馬上探出鼻子來 走路慢條斯理 碰他也不生氣
剛剛叫他吃飯一直氣氣叫 走路都是用爆衝的 很莽撞的感覺
因為他家有保溫盤又有滾輪 所以難免高低不平 今天走比較快就會絆到
特別觀察了一下他的腳看起來沒有問題 平地走也很正常 只是比平常快
食慾依然很好 還給他吃比平常多的分量
可是我很擔心/_\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因為MOJO已經三歲了 應該去看醫生嗎?
(他十月中的時候有健檢過)
還是太熱了? 如果太熱容易暴躁的話我就去買保溫燈好了...
(但是他之前試用38度這面那次也沒有這種情形 只是懶懶的趴著很熱的樣子)
順帶一提 保溫盤沒有完全佔滿他家 只是其他部分有舖一些墊材他可能不喜歡
他平常睡覺的盒子是放在保溫盤上面
請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5.49
1F:推 psx:我家的一歲半 每次都睡到把被子踢掉... 12/17 10:32
2F:推 kai1106:請問您的保溫盤是什麼樣子的呀?? 12/17 13:29
3F:推 light20735:最近冷到開保溫燈我的刺蝟還是翹家從陽台進我房間~ 12/17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