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c_Pet 板


LINE

各位大大好 小弟之前跟版上的飼主認養一公一母 母的都不會弄我 但是公的非常非常愛咬我 而且是很具攻擊性的咬 我明明也沒怎樣呀= =||| 有時候餵他們吃麵或是乾麵麵的時候居然對我的手比較有興趣=0=| 別這樣呀~~~~~~ 多虧他 我現在手上都是傷痕 朋友也都以為我有自殺前科 囧rz 手好痛呀...... 最近母的小蜜有小小蜜了 自己被咬沒差 但是不知道這樣的公蜜會不會攻擊小蜜? 因為關係圖是這樣 怕她 攻擊 完全不攻擊 母<-----公----->我<-----------母 很常聽到大家說小蜜把小小蜜給"嗑"了 現在小小蜜還在袋子裡 會被攻擊嗎? 有沒有大大能幫忙分析一下的 雖然爬過文 但是感覺還是很模糊 麻煩各位大大了 P.S.我用了很多方法 (像是開扁之類的 害我有時候都覺得我在虐待他><) 但是還是都會被咬(這時候又恨他恨得牙癢癢) 有點窮途末路的感覺 手幫他們整理他們的窩 也會被咬 或是拿東西給他們吃也會 我超無言啦 ※ 編輯: maxemperor 來自: 124.8.15.35 (12/14 22:31) ※ 編輯: maxemperor 來自: 124.8.15.35 (12/14 22:51)
1F:→ regenerator:他要咬你手指,就用手指用力敲牠的頭,不過必須牠會怕 12/15 00:44
2F:→ regenerator:我家的現都只舔一舔我的手指,但會攻擊不熟悉味道的人 12/15 00:47
3F:→ showla:結紮 12/15 01:36
4F:→ xiaogui:結紮脾氣就會變好嗎= =? 很懷疑 12/15 12:42
5F:→ cccpopo:我家結紮之後脾氣一樣壞 12/15 12:57
6F:→ hp722:版大別難過,公蜜要保護一家大小,具攻擊性不難想像,試看看 12/15 13:55
7F:→ hp722:在找牠門的時候叫牠們的名字,讓蜜熟悉你的「聲音」與「味道 12/15 13:56
8F:→ hp722:然後可以嘗試著手拿東西給蜜吃,讓蜜知道:「哦~原來這個味 12/15 13:56
9F:→ hp722:道的生物不會攻擊我,還會拿東西給我吃~」當然要實行一段時 12/15 13:57
10F:→ hp722:間,對待蜜我是覺得都要慢慢來啦~牠們只認得自己熟悉的味道 12/15 13:58
11F:→ hp722:提供給您試看看囉,因為有時候早上我要出門的時候會跟兩個 12/15 13:59
12F:→ hp722:小朋友說掰掰,但是牠們都在歐歐睏。阿閃偶爾來也會吵她們 12/15 14:00
13F:→ hp722:然後兩隻密歐歐睏被吵醒不爽會哇哇叫,可是換成我就不會(爽) 12/15 14:02
14F:→ hp722:所以可以試看看囉~ 也是不太提倡開扁之類的方法啦(講太誇張) 12/15 14:03
15F:→ hp722:揍牠的話,蜜只會產生反感吧@@ 慢慢來試看看吧 12/15 14:04
16F:→ hp722:手的傷痕的話,印象中前兩個月都會像富貴手一樣,後來就開始 12/15 14:05
17F:→ hp722:剪指甲,富貴手就好了~ 12/15 14:05
18F:→ dcl1109:同籠公的會保護母蜜 感覺比較會咬 我家的分籠後就不咬了 12/15 21:34
19F:推 foxQbe:小蜜很需要安全感喔!畢竟你不是手養牠們長大 12/16 08:42
20F:→ foxQbe:我雖然是新手養家,今天算來我才照顧小蜜三四天 12/16 08:42
21F:→ foxQbe:但他已經熟悉我的味道跟聲音了,你可以再他們的窩裡放你的 12/16 08:43
22F:→ foxQbe:衣服,把你穿過的衣服放在裡面,要裁大小 12/16 08:43
23F:→ foxQbe:我的小蜜現在他能了解我不對對他造成傷害 12/16 08:44
24F:→ foxQbe:所以他可以在我身旁睡得很安穩,天氣冷了也記得保溫喔! 12/16 08:45
25F:→ foxQbe:我的小蜜從帶回家到現在都沒有因為肚子餓而哭 12/16 08:45
26F:→ foxQbe:餵食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都會去餵他,在餵他的時候叫他 12/16 08:46
27F:→ foxQbe:他會認你的聲音喔! 12/16 08:46
28F:→ maxemperor:樓上各位大大 謝謝大家 雖然還是會攻擊我 我什麼方法 12/19 23:46
29F:→ maxemperor:也都用了 我認了 給他咬吧 囧 12/19 23:47
30F:推 hp722:原PO不要放棄,一個禮拜時間真的有點短...一個月再看看吧 12/20 01:12
31F:推 rt1225:給小蜜多點時間.我買開眼2個月大低小母蜜.前主人常被咬到流 12/24 12:21
32F:→ rt1225:血.活動力很旺盛.不喜歡被人抓著.剛來時候有公蜜陪.對我也 12/24 12:23
33F:→ rt1225:很警戒.一個月後公蜜猝死.那時候除了抓住她會咬我以外. 12/24 12:23
34F:→ rt1225:咬人狀況已經改善很多.到現在快三四個月已經可以抱在手裡 12/24 12:24
35F:→ rt1225:睡覺.但是愛玩的時候還是不給人抓.但也會主動跳上我的手 12/24 12:25
36F:→ rt1225:我是BML都用手指餵她.常放在口袋裡.讓她熟悉我味道.咬的時 12/24 12:25
37F:→ rt1225:後.發出聲音或吹氣.不打頭因為怕傷到她.加油板大~!! 12/24 12: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