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lfish117 (茶茶兒~*)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我家女兒(貂)發情了>"<
時間Sun Dec 12 21:04:17 2010
由於最近工作每天都早出晚歸
於昨晚放出來玩時才注意到我女兒小饅頭有漏尿狀況
不過仔細回想起來大概已經有快3天這樣的狀況了只是昨天比較明顯
由於沒有打算配種所以要帶去給吳醫師做結紮
但是吳醫師要禮拜二才有上班><
剛才在爬文時得知小貂結紮完後一個禮拜內不能碰水
因此想請問是否可以趁帶牠去去結紮前先幫牠洗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20.176
1F:推 desion30:我家的歐美尬結紮前是有洗澡啦,不過一個禮拜後還是臭 12/12 21:08
2F:→ girlfish117:哈哈沒關係可以洗就好!!說真的我覺得他們體味很好聞耶 12/12 21:26
3F:→ desion30:你跟我女友講的依樣 12/13 22:57
4F:→ girlfish117:GJ~~英雌所見略同XD 12/14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