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Lie (HelenLie)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賀圖] 聖誕賀圖~~~對不起只有刺蝟(掩面)
時間Sun Dec 12 00:52:16 2010
大家好~~~
剛剛畫了聖誕賀圖來了
http://www.cuberabbit.com/?p=3862#more-3862
對不起只有第一張,然後是刺刺
抱歉蜜友們貂友們松鼠友們跳鼠友們等等等
之後有機會一定會把特寵畫一下的!
大家聖誕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2.146
1F:推 gals520:頭香~刺刺好可愛喔(大心) 12/12 01:44
2F:推 NIEVE123:畫的真好~好可愛喔~ 12/12 11:15
3F:推 GaL:好可愛^^ 12/12 12:49
4F:→ hand0206:刺刺好可愛唷~~~也好想要有松鼠的唷大大~~~ 12/12 13:08
5F:推 wey2:好可愛~好可愛~! 12/12 17:35
6F:推 tonight:讚~~~ 12/12 20:08
7F:推 socapple:好可愛>///<也好想看小蜜的~ 12/12 20:20
8F:推 hp722:好可愛唷^^ 想看小蜜+1 12/12 21:50
9F:推 evilize:好可愛 >///< 有禿頭的感覺耶 哈哈 12/13 03:06
10F:推 kai1106:好可愛~ 12/17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