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c_Pet 板


LINE

天氣越來越冷了 但是我們家的螞蟻似乎沒有退減的跡象 囧 可能是因為我們家在大水溝邊 蟑螂螞蟻都很多 囧 之前放吐司 放菜 放水果給麵包蟲吃 不一下就被螞蟻軍團攻陷了 (有天還看到蟑螂先生在偷吃 (汗)) 直到我發現了個好東西!!(灑花) 那就是----大燕麥片! 他真的是個好用的東西(因為打食譜也需要用到) 因為食譜一個月做一次  大燕麥片又很大罐 某天就抱著實驗的態度灑下去給蟲兒們吃了 想不到他們真賞臉(羞) 一下就啃光光了 然後現在每隻都肥滋滋的  看起來很好吃(?) 我們家妹妹每次吃都可以享受爆漿的快感 然後其實我想說的是XD 雖然可能是價格偏貴 但是對家住水溝邊的我來說 卻是一個很方便的食物的食物XD 不需要被螞蟻騷擾、也不會有蟑螂先生來搶食 分享給大家囉! 喔對了對了!!! 之前有入手一罐乾燥麵包蟲 但是我們家妹妹比較喜愛爆漿的快感 所以所以!!! 如果有想試吃的、想要索取的 歡迎來信喔(招手) -- ◢█◣   ◢◣◢◣ ═══════════════╗ ◣◥ 陪我玩, 好嘛? ◥██◤ ◣●     ◥◤  ▏ 愛牠 ,請好好了解牠。 ◢◥◣◥█// ̄ ̄ ̄ ̄ ̄ ̄ ̄ ̄ ̄ ̄ ̄ ̄ ̄ ̄ ╔╗║ ◥ ◥// φ Sandwic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4.131 ※ 編輯: sandwich 來自: 125.224.64.131 (12/09 20:45)
1F:推 kusoeni:感謝分享~ 但..鳥店應該有在賣麥麩不是嗎? 12/09 21:12
為什麼一定要麥麩呢? 人要勇於嘗試新東西! 而且我們家的螞蟻也是會吃麥麩:) 而且還會輕功水上漂 所以什麼他可以接受我比較方便的東西 我都會試試看!
2F:推 callmefuck:不建議餵那個 那個沒什麼營養 看起來都肥 12/09 21:22
3F:推 amy6272000:推麥麩~麵包蟲也養的肥滋滋 而且麥麩有點淡淡的香味 12/09 21:22
燕麥片也會香香的喔! 會加燕麥片+麥精+鈣粉+維他命粉 偶爾丟點水果皮 飲食應該算均衡吧? 今天只是把燕麥片抓出來講而已:)
4F:→ callmefuck:但蟲體是用來轉介營養用 如果你餵沒營養的東西 12/09 21:22
5F:→ callmefuck:你的寵物 也只是吃下沒營養東西 12/09 21:23
6F:→ amy6272000:可以讓麵包蟲不要這麼臭 一斤才7元 鳥店米店飼料店都有 12/09 21:23
7F:推 amy6272000:@@ 轉介營養?麵包蟲也是會消化的吧...不如直接餵小蜜? 12/09 21:27
一斤才七元 我當然知道阿XD 可是都說了 "我家的螞蟻很多" "所以是選擇的先決條件是不吸引螞蟻蟑螂為主的..."
8F:→ callmefuck:你可以去翻一下我很久之前PO的 那種蟲體幾乎是儲存 12/09 21:36
9F:→ callmefuck:為了將來化蛹使用 所以當下還是幼蟲只能當轉介用 12/09 21:37
老實說我也滿同意這種說法 所以我都會灑鈣粉維他命粉下去讓他當載體 ※ 編輯: sandwich 來自: 125.224.64.131 (12/09 22:04)
10F:推 amy6272000:我有跟醫生說過會餵麵包蟲吃鈣粉 他說不用吃這麼好啦 12/09 22:10
11F:→ amy6272000:如果真的要營養就餵蟲前先把蟲在鈣粉裡滾滾 12/09 22:10
12F:→ amy6272000:你家螞蟻麥麩也吃真是太可怕了... 12/09 22:12
13F:推 xiaogui:我有唸昆蟲系?的朋友跟我推薦用生地瓜 底下鋪些衛生紙 12/10 10:48
14F:→ dasoon:怎麼醫生告訴我說只要鋪鈣粉,餵菜還麥片就好 12/10 11:01
15F:→ aishiteru816:我也是用燕麥片耶 :) 鈣粉維他命也會灑一些在蟲上 12/10 12:11
16F:推 ibloomy:用燕麥片+1~我也會灑鈣粉和維他命粉~燕麥片沒啥營養嗎...? 12/10 13:56
17F:→ vipgk2002:聽到一斤7元真..我買一斤都15元~是黑店嗎 12/10 19:29
18F:推 kiramokona:燕麥片+1 蟲比較不會臭 但還會加水果&其他五穀 12/10 23:54
19F:推 xiaogui:燕麥片+1 還有青菜跟水果 太硬的穀類無法吃 12/11 02:45
20F:→ evilize:我也都餵麵包蟲吃麥片,原本還以為是我很奇怪... 12/11 11:33
21F:→ shan0520:我也餵大燕麥片欸..... 12/11 15:14
22F:推 rochan69:我第一次聽到燕麥片沒有營養....@@ 12/11 21:22
23F:推 siwin0727:燕麥片可以降血脂,超不錯的..我連大麥蟲都是餵大燕麥片 12/11 22:19
24F:→ siwin0727:麥皮蟲才對..嘖..老打錯 12/11 22:19
25F:推 etetaetone:我也餵燕麥片欸...還有加其他東西就是~.~ 12/12 13: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