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7660116 (mrg8)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松鼠]goo妞的新床~~~
時間Tue Dec 7 05:44:24 2010
話說前陣子因為想要買滾輪去逛賣場和拍賣~~~
然後就看到貂和小蜜都有吊床耶~~~~~好想幫我們家goo妞買一個~~~~~
可是看來看去不是不喜歡,就是價錢太貴,好煩惱啊~~~~
那你就自己做一個啊-----goo妞她爸說
仔細想想後,也是拉,連衣服都在車了(雖然都是為了交作業=“=),
何況是個小小的吊床~~~~~~~沒在怕的啦~~~~~~
默默的把家裡所有的布料翻出來,最後選了厚實溫暖的雙面毛料~~~
(想當初那塊雙面毛料貴到讓我吃泡麵。。。。。。今天終於又派上用場啦~~~~~~~~·)
花了一個半小時,小吊床終於做好了~~~~~~~~~
興高采烈的要讓goo妞試躺一下,結果她嚇的在家裡四處亂竄!!!0.0
不管怎樣誘拐她,死都不肯靠近那張吊床半步!!!!!!!!
哭。。。。馬麻我餓著肚子一心想要趕快做好給你舒服一下,結果你給我嚇個半死。。。
so sad!!!!!!!!!!!馬麻我都要淚奔了!!!!!!!!!!!
算了,不勉強。
把小吊床掛在他籠子裏,出去覓食彌補我受傷的心~~~~~~~
回來後,發現goo妞已經默默的趴在吊床裏。。。。。。
在哪裡睡到天昏地暗,小肚肚都很不文雅的露出來了~~~~
0。0 現在是怎樣,剛剛是傷心假的哦。。。。。
唉。。。也只能認了。。。看到goo妞睜著那雙無辜可愛的睡顏,心都快要融化了~~~~~~
小公主就是小公主~~~~~~~~~~~
anyway,現在goo妞只要想睡覺了,就會默默的爬回她的小吊床~~
每次看她舒服的睡在裏面,就覺得好滿足~~哈~~
那顆心就給她小小虛榮一下~~~
再找個時間來做小吊床2號~~~~~方便換洗~~~~~~~
這裡有goo妞跟吊床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56714792@N05/?saved=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5.180
1F:推 fendicat:看起來很棒耶 感覺上跟椰子殼有意取同工之妙 12/07 08:13
2F:→ fendicat:原po的手真巧 我連衣服脫線都要拿去請別人缝 12/07 08:14
3F:→ a27660116:這篇的原PO是GOO妞他媽XD平常PO文是什麼都不會的他爸 12/07 08:32
4F:推 ibloomy:什麼都不會的他爸(笑倒)不過這小吊床好可愛!! 12/07 12:33
5F:推 kusoeni:呃 拍松鼠打閃光沒關係嗎? 12/07 15:24
6F:推 vehuo:真厲害~ 而且GOO妞好捧場哦~好享受的樣子! 12/07 18:16
7F:→ gieoly:好厲害哦下次我也來試試~ 12/07 18:48
8F:推 hand0206:好厲害好厲害~~等之後換大房子也要給hemu一個^^ 12/07 22:21
9F:推 fendicat:想請教一下原PO 用的那塊布是什麼樣的布? 12/07 22:38
10F:→ a27660116:雙面料~~~上面繩子是鞋帶 12/08 02:21
11F:推 gieoly:我家鼠爸說我們兒子不可能..30秒繩子就斷了..早上起來不管 12/08 22:49
12F:→ gieoly:是布是雙面料全都會變碎屑...就像他們的小木屋每個月都要 12/08 22:50
13F:→ gieoly:做一個新的一樣... 真羨慕goo妞睡得那麼舒服... 12/0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