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0206 (小手)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松鼠]小松鼠的家!!
時間Mon Dec 6 01:21:41 2010
最近找了很久要給小松鼠的新家~原本以為yahoo賣家賣的高103cm 長寬各40cm 價錢1080
已經算便宜了~但剛剛又發現一間三隻小豬的籠子高102cm長寬各46竟然只要810元~真的是
超級便宜又大碗耶!!!分享給有需要的大家~~~
不知道大家的籠子都是多大的呢???有比這個還要再更划算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90.134
1F:推 vehuo:小豬真的比較便宜,不過缺貨耶@@ 我是買46*63*92~1350含運 12/06 01:40
2F:→ vehuo:是買貓籠來改造,後面工程真的快累死 ~ 12/06 01:41
3F:→ hand0206:哇~好專業唷~~~貓籠縫隙不會太大了嗎?? 12/06 01:43
4F:→ cleliza:我就是用三隻小豬那款籠子,現在想換了>< 12/06 02:48
5F:推 idamoney:去五金百貨店買籠子疊上去改造~~ 12/06 10:43
6F:→ hand0206:想換哪種啊??還有比這種高的嗎~~~ 12/06 12:46
7F:→ dcl1109:47.5x47.5x93cm是我家的 一個900 蠻大的 小蜜很愛 12/06 14:04
8F:推 judychiu:我是去鳥街買二個合併在一起...然後給松鼠住大約七百左右 12/06 15:06
9F:→ judychiu:也有人一次買三個來加高..應該不到一千吧.. 12/06 15:07
10F:推 vehuo:h大~我買來才發現縫太大 又懶的寄回去換 只好買鐵網來加工 12/06 16:37
11F:→ vehuo:里里扣扣買下來又花了200多~剪鐵網剪到想哭.不過成品很滿意 12/06 16:42
12F:→ vehuo:但我家小松還是以小籠子為主 吃喝拉撒睡 清理起來也較方便 12/06 16:43
13F:推 fendicat:我家的是高95不含底抽 長寛45 $400 ^^ 12/06 22:57
14F:→ hand0206:哇!F大請問你的是在哪裡買的阿~好棒唷! 12/06 23:14
15F:推 fendicat:賣鳥籠的鳥店啊 12/06 23:15
16F:推 a27660116:抱歉我不會站內信~~我想問F大,滾輪哪裡買呢都找不到... 12/07 01:48
17F:推 cleliza:我家有個super pet滾輪要出清 我家的都不會用orz 12/07 02:13
18F:推 fendicat:我在屏東買的耶 但我住高雄 a大可以叫樓上c大提供照片 12/07 08:05
19F:→ fendicat:如果覺得OK 直接跟C大買就好了啊 12/07 08:05
20F:→ fendicat:我之前看網路上賣的 都會讓松鼠磨擦到腳 結果毛就掉光 12/07 08:07
21F:推 gieoly:我買汪喵小舖的貓籠98x46x92,大、有輪子可以推、有防潑尿 12/07 18:47
22F:→ gieoly:圍牆,比價同款露天這間最便宜,適合過動頑皮愛噴大便松鼠 12/07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