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mai (李小喵)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凶狠的貂
時間Thu Dec 2 16:42:44 2010
其實我養貂已經有了約莫八個月了 是我的第一支貂(蒙眼貂)
但是因為最近要考試沒甚麼時間陪他 看他鬱鬱寡歡
想說買另外一隻母貂讓他們兩個做伴
買了另一隻母貂也差不多年紀的
買的第一天要把它放出來 (我徒手)
竟然咬我咬到我血一直噴!!!!
因為我門加之前的貂都非常溫馴 咬我頂多也是有咬痕這樣
後來我家那隻溫馴的公貂也似乎怕那隻母貂
要如何迅服那隻母貂呢 (我已經剪過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3.136
1F:推 a27660116:你們家的公貂一定很哀怨ˊˋ馴妻之路… 12/02 16:57
2F:推 xiaogui:他該不會覺得日子越來越難過吧= = 12/02 17:21
3F:→ rochan69:XDDDDDD 12/02 21:25
4F:→ rochan69:不過要先保護好原來的貂~在你跟母貂建立關係之前~ 12/02 21:26
5F:噓 dantemaydie:純噓剪牙 12/03 00:00
6F:→ SamLee1:為什麼要剪牙?不懂 為了和平我不噓 但這行為很不屑請謹記 12/03 00:49
7F:→ girlfish117:我也好想噓剪牙.......= = 12/03 01:52
8F:→ desion30:我完全不能接受剪牙,為什麼要減阿,我家兩隻沒剪都很乖 12/03 16:47
9F:→ zaritasea:我也是不能接受剪牙,但已經做了就要好好注意他的狀況 12/03 18:28
10F:→ monou:剪牙...小心以後牙科疾病花更多錢喔...... 12/03 22:28
11F:噓 spair:為什麼要剪牙?哪家無良的店家和你說的? 12/05 22:54
12F:噓 osbournecox:剪牙!!!!!!!!! 12/06 14:25
13F:→ raymond7521:有點替那隻貂難過.... 12/06 17:36
14F:→ pinkkate:哀~被剪牙好可憐.. 12/06 23:30
15F:噓 foxQbe:剪牙不照顧好會蛀牙 07/0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