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dicat (芬蒂貓)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閒聊][松鼠] 掉進水族箱= ="
時間Wed Dec 1 22:45:51 2010
平常 我家多多放風的時候
都會爬在水族箱上面喝水
但就在剛剛....................
牠喝水族箱水的時候 跌到水族箱裡 ~"~
還好我動作快 把牠抓出來
如果沒辦法盯著看的時候
還是不要放風比較安全
真的是把我嚇傻了
重點是...放風時我有給牠水瓶喝水 但牠就偏愛水族箱裡的水
這怪癖真的讓我很頭痛
--
υ◤" ◢
◢
Jψ
╔═══╗ "◥ν ╭︵╮◥ ˙˙++
◢
◣
u
║ ╔╝ ◤ ║(◎) ˙
● ⊕
ˋ ˙ ˙ s 0
║ ╚╗╭─╮ ╭─╢╰︶╯ ◥≡ˇ ≡◤
t 6
║ ╔╝╞═╛ ╠─╮ │ ║ ║ ◣
╭* i 1
╚══╝ ╰─╯ ║ │ ╰─╨﹎║﹍﹎﹍﹎﹍﹎﹍﹎∥ε==●╯ n 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8.39
1F:推 hny6109:建議以後別再讓多多喝水族箱水了,裡面的魚類和螺類,就算 12/01 22:54
2F:→ hny6109:不是野生的,還是很有機會帶原許多不同寄生蟲,這些蟲是有 12/01 22:54
3F:→ hny6109:可能感染蜜袋鼯的喔! 12/01 22:54
4F:推 oldlake:以前家裡的果子狸也是很愛魚缸水 鮮魚湯@@? 12/01 22:57
5F:→ fendicat:我有看到的話 就不讓牠喝 就是愛偷偷喝= =" 12/01 23:06
6F:推 kiramokona:這讓我想到朋友家的貓愛喝拖地水 最後放辣椒他聞到嗆到 12/01 23:11
7F:→ kiramokona:才不敢喝XD 12/01 23:11
8F:→ fendicat:我沒辦法加辣椒 ~"~ 這樣蝦子會死光光的說 12/01 23:20
9F:推 a27660116:水族箱加蓋呢!?!?!?!蝦子會悶死嗎@@ 12/02 00:07
10F:推 kiramokona:當然不可能加辣椒啊我只是閒聊而已>///< 12/02 03:36
11F:→ kiramokona:樓上講的蓋子方法可以試試看?! 12/02 03:37
12F:→ xiaogui:可以放烤肉網啊 12/02 10:27
13F:推 idamoney:掉到水族箱~~她自己也很害怕吧! 12/02 11:09
14F:→ fendicat:放烤肉網外掛跟燈會卡住 >"< 12/02 17:34
15F:推 xiaogui:水族板應該找得到方法吧 請不要發生意外再來哭哭喔 12/02 17:42
17F:推 kusoeni:因為有魚腥味吧? 12/02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