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ne112 (GG)
看板Exotic_Pet
標題[板友] 原來我一直在淺水....
時間Sun Nov 21 13:42:46 2010
暱 稱:amy77112
學校/職業:北藝大
所在地區:關渡
年 齡:22
性 別:女
目前飼養的動物:蜜袋鼯(母-七辣 公-台台) 一隻貓(公-chin)
曾經飼養的動物:喵咪跟蜜袋鼯而已
我想跟Exotic_Pet板友分享:
因為七辣跟台台生了小孩,原本想說送給身邊的朋友可以好好照顧他們
這樣我也可以隨時知道它們的消息!
結果,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不想要那種小妹妹只是覺的可愛就養,或是男生想把妹就跟我要一隻來養
我身邊超多這種男的耶= = 可惡!我弟就是一個!所以死不給他
結果就一直拖到現在都生第二胎了還是沒送人= =
終於還是決定來版上問問看了!
然後因為賣文要先po過版友
才發現原來我還沒po過版友!!!
部落格分享:
孩子的爸媽七辣跟台台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8347&id=1580542007&page=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7.166
1F:推 SamLee1:XD我家的也剛出帶兩天...但不打算贈送(身邊沒好人),也不賣 11/21 14:31
2F:→ christine112:還是我們交換??哈哈!要送出去是因為怕近親交配 11/21 16:06
3F:→ SamLee1:還不知公母~XD 11/21 19:04
4F:→ darkwave:潛水 11/21 19:30
5F:推 wfyoy:S大家的生了喔?恭喜捏~ 身邊沒好人<-好心酸 11/21 22:12
6F:→ wfyoy:這樣S大家變成五隻嗎=口= 11/21 22:13
7F:推 SamLee1:對阿生了!謝謝!因為身邊沒甚麼愛護小動物的朋友XD 11/21 23:32
8F:→ SamLee1:5隻阿!感覺自己有點在小動物園了‥ XD 11/21 23:33
9F:→ SamLee1:正在想名字,最頭痛的 11/21 23:34
10F:→ rochan69:看你姓啥,就X大跟X二 XDDDD 11/21 23:40
11F:推 SamLee1:囧= =有一隻已經有頭目了XD 叫捲捲...跟媽媽很親 11/21 23:49
12F:推 rochan69:那另一隻就叫直直啊 XD 11/21 23:56
13F:推 kiramokona:哇家裡添小寶寶耶~恭喜恭喜~恭喜原PO&S大 XD 11/22 00:00
14F:推 SamLee1:六九 好一個直直= ="K大感恩阿~~^^ 11/22 00:03
15F:→ christine112:身邊沒好人真的很心酸!看到只是覺得可愛卻沒能力養 11/22 03:11
16F:→ christine112:的人!真的超不爽的!就超不想給他!!!哼! 11/22 03:11
17F:→ vipgk2002:如果沒結紮沒賣人沒送人..會爆籠!小蜜繁殖力是很強的 11/22 06:50
18F:推 rochan69:所以一開始養兩公或是兩母是最佳的選擇~ 11/22 11:00
19F:推 SamLee1:我是兩公一母~"~ 兩公合不來 ~~ 11/22 11:23
20F:推 SamLee1:認養板最近好多人認養蜜袋鼯= =真是太扯!! 11/22 21:54
21F:→ rochan69:樓上中途兩公合,多少要賭個機率 XD 不然只能靠時間了 11/22 23:08
22F:→ SamLee1:挖 嘗試過阿 六九 原本的打新來的可兇囉 11/23 01:59
23F:推 believe79125:給我!!!! = = 11/23 12:45
24F:推 yhhy:推寧可當動物園也不亂賣亂送,不過我家妞上一胎莫名流掉了QQ 11/23 19:24
25F:→ yhhy:我覺得小蜜本來就群居動物,要合籠不是不可能,只是要多花心 11/23 19:26
26F:→ yhhy:思多用方法~ 11/2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