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lucy77 (芋泥包)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貂] 關於除臭商品
時間Thu Nov 18 01:29:06 2010
我在網路上看到瑪雪兒的"驅蚤茶樹精油除臭噴劑"
還有"除便臭濃縮飲品"
看得我好心動 *0*!!!
不知道對降低體味效果好不好咧~
有人用過嘛?
我家跳跳(母/七個月/預計帶去結紮)
每次帶出門都被嫌棄臭臭的 Q口Q
不過有養狗或貓的同學就沒感覺啦~
我已經很認真在幫他清理環境+2個禮拜洗一次澡了
實在很想去買一下那個驅蚤茶樹精油除臭噴劑
一方面帶出門後可以防止跳蚤偷渡回我家
另一方面好像也可以降低貂味
不過去露天或yahoo都沒有看到比較齊全的瑪雪兒商品(至少我要的那兩樣都沒有)
還有那些貂點心...
看得我想順便掃一些來給我家ㄚ貂吃吃看(看起來真美味!!!!)
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台北哪邊有較齊全在賣瑪雪兒商品的店嗎?
或是有類似的消臭驅蚤商品也可以^^
========以下是關於結紮問題============
我預計帶我家跳跳去結紮
可能會選太樸的吳醫師(跳跳是一直都給他看的)
不過我家在永和...
這樣我家跳跳開完刀還要搭公車搭捷運晃來晃去又吹風
是不是要挑個近一點的醫院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1.227
1F:推 smileangele:一般貂的味道確實比較重,尤其對沒有養寵物的人來說 11/19 03:17
2F:→ smileangele:確實比較不習慣!剛開始我也有買除便臭濃縮飲品,但效 11/19 03:17
3F:→ smileangele:果確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11/19 03:19
4F:→ tickle7:www.petone.com.tw 寵物第一網的東西比較齊全 11/20 05:32
5F:→ tickle7:可以一次買很多樣然後省運費~~ 11/20 05:32
6F:→ tickle7:開完刀帶回家以後怕吹風可以給大毛巾讓他在毛巾裡面睡睡 11/20 05:33
7F:→ tickle7:畢竟找信任的醫生比較近但是實際經驗沒較豐富的好 11/20 05:34
8F:→ tickle7:香味部分,我會帶小小罐裡面裝香水或是稀釋的水溶精油 11/20 05:36
9F:→ tickle7:噴在籠子邊緣,對於味道就比較不會讓路人厭惡 11/20 05:37
10F:→ tickle7:如果是小朋友身上的味道的話可以寵物店找找看貓狗用 11/20 05:37
11F:→ tickle7:自己又喜歡的味道,外出時稍微在身上噴,外出也是可以裝在 11/20 05:39
12F:→ tickle7:外出瓶子裡面使用。 11/20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