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cool (浩克)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購買小蜜?
時間Mon Nov 15 17:41:19 2010
在特寵版潛水一段時間了
一直很喜歡小蜜
看到板友和自己養的小蜜互動常常很羨慕
但是之前是學生 所以怕沒有足夠時間及金錢可以好好照顧
現在開始時間比較能自己掌控也比較有空閒
也有了收入
開始認真爬文搜尋小蜜的生活習性等等
爬文時看到 不建議向大量繁殖者購買小蜜以免近親交配 造成不健康的小蜜
建議向業餘飼養者購買
但是不知道去哪裡找業餘飼養者購買?
還是大家有推薦的商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168
1F:推 brtim:沒有地點,有點難建議。找版友的比較好 11/15 20:39
不好意思 忘記說 我在台北 謝謝~
※ 編輯: axcool 來自: 114.43.17.168 (11/15 20:48)
2F:→ dlcdd1205:我這邊事有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賣家 但是在台中...他可以 11/15 22:43
3F:→ dlcdd1205:用火車運上來 但是要付運費 11/15 22:44
4F:→ dlcdd1205:對了 好像他最近快要有一批小蜜喔~ 11/15 22:45
5F:推 sizuyuki:雖然學生比較沒錢 但我覺得學生時期比較有時間照顧耶 11/15 22:47
6F:→ kiramokona:噓~火車運上來= =小蜜是生命不是歐都賣!! 11/15 23:36
7F:推 lovebyqq:應該是說如果是自家生的通常會花比較多心思在照顧 11/16 00:00
8F:→ lovebyqq:我養的有三隻一隻是來自寵物店一隻是朋友生的一隻是板友 11/16 00:01
9F:→ vipgk2002:飛格找找吧~我家生了都PO在飛格~最好是能先看過小蜜在決 11/16 00:01
10F:→ vipgk2002:定要不要買~這樣才能先分辨外觀還有會不會怕人..等 11/16 00:02
11F:→ lovebyqq:送養的個人最親的是朋友那隻因為她媽媽都帶在身上說實在 11/16 00:02
12F:→ lovebyqq:照顧得好不好真的有差,感覺也比較親人.. 11/16 00:03
13F:→ turtle24:火車一直都有託運寵物的業務啊 11/16 23:20
14F:推 kiramokona:火車託運較適合狗貓等且主人同車為佳,買寵物還是面交 11/17 00:18
15F:→ kiramokona:賣家一般都是用盒子裝,怕冷頂多加布罩住外部或暖暖包 11/17 00:20
16F:→ kiramokona:路途中幼蜜會有什麼情況很難講,加上現在變天了,要更加 11/17 00:21
17F:→ kiramokona:小心~~尊重生命,要購買小蜜還是用面交好... 11/17 00:21
18F:推 GaL:我用火車運過小蜜好多次 不就是小蜜跟人一起搭嗎 11/17 03:51
19F:→ rochan69:樓上~2樓說的是只有小蜜送過來 XD 俗稱的"活體宅配" 11/17 09:35
20F:→ rochan69:爬類(尤其蛇吧?)我常看到這種方式,哺乳類真是不要比較好 11/1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