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fyoy (魚~*)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醫療] 情報-板橋即將有特寵醫院了
時間Fri Nov 12 12:24:32 2010
http://qzpm.pixnet.net/blog/post/32891712
今天在亞馬森黃醫師的部落格看到的,
根據內線消息,
黃醫師下個月開始要自行開業,
所以大家也可以多一個選擇,
地址我查過地圖,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步行可能有段小小的距離,
也可以轉搭公車~
--
◢ ◤ ◤ ◤ ◤
◥ ●╮ ◥ ●╮ ◥ ●╮◥ ●╮ ◥ ●╮ 魚,和茶茶、麻糬的故事。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wfyoy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8.245
1F:→ yes78529:太好了~ 11/12 12:28
2F:推 chen5244:哦哦~~~終於可以不用長途拔涉了~~~(擦淚) 11/12 14:25
3F:推 ibloomy:挖歐!!離我家超近的耶!!!超棒~~(超開心) 11/12 14:27
4F:→ wfyoy:我去亞馬森也都是給黃醫師看,以後去板橋就好了XD 11/12 14:43
5F:推 tonight:喔喔喔~~真是太開心了 (灑一堆花) 11/12 17:48
6F:推 socapple:好棒唷>///< 11/12 22:43
7F:推 Satsuki7552:喔耶 在我家附近 ~ 11/13 18:39
8F:推 raymond7521:歐耶~這樣我回家也可以有特寵醫院啦XD 11/13 21:16
9F:推 a27660116:也在我家附近~~~~~~~~~~~~ 11/14 13:16
10F:推 a27660116:在我家隔壁!!!!!!!!!!!!!!!!!!! 12/07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