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Lie (HelenLie)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醫療] 香菇明天開刀
時間Mon Nov 8 20:48:54 2010
今天帶去剛果,醫生給牠照了x光
研判是子宮病變,並無結石跡象
明天要帶去摘除子宮
醫生說成功率是6,7成
我好擔心阿><
看到香菇那一臉笨笨的傻樣
我很怕明天以後就看不到了Q___________Q
很感謝特寵板的各位,給我很大的支持
這邊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的刺刺,之前有摘過子宮的
可以麻煩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7.56
1F:推 SamLee1:香菇加油~~~~ 11/08 21:02
2F:→ jung0730:/ 子宮腫瘤切除手術 11/08 21:44
3F:→ jung0730:奇怪@@不能推..香菇加油 11/08 21:45
4F:推 GaL:加油香菇 11/08 22:15
5F:推 chocoblack56:香菇加油!!!!! 11/08 22:16
6F:推 etetaetone:香菇加油~~~~~~~~~原po圖很棒噢>ˇ< 11/08 22:32
7F:推 linko222:香菇加油!!! 11/08 23:09
8F:推 soynaranja:香菇加油!!! 11/08 23:37
9F:→ light20735:香菇加油~~~原PO的認真真的很棒 11/09 02:35
10F:推 mymayday5:香菇加油!!!! 會順利的!!!!!!! 11/09 03:31
11F:推 emma0823:香菇加油 11/09 10:34
12F:推 flowerlucy77:香菇加油!! 原po也加油!! 11/09 18:27
13F:推 a27660116:!!!!!!!!!!!!!!加油!!!!!!!!!! 11/10 04:37
14F:推 wuwulin:香菇菇加油!!! 11/28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