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34402 (小火)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刺] 刺蝟咬自己 @@
時間Wed Sep 29 01:47:06 2010
想請問一下
有板友家的刺刺會咬自己嗎
他剛剛縮成一團側睡(還是看的到頭跟肚子)
有點像自己蓋被子那樣
然後她突然開始咬自己的手(前腳)!!
@@
左手咬完換右手
肯得很開心!!
這樣到底是在幹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28.10
1F:推 roder:確定是在咬"手"嗎.. 09/29 01:50
2F:→ fire34402:對欸@@! 他把手放在嘴巴裡 然後啃啃 09/29 02:04
3F:→ fire34402:也沒隊她幹嘛@@ 他也沒踩過甚麼東西 就是在睡覺而已 09/29 02:05
4F:→ YaoCat:那有受傷嗎? 要不就只是在做清潔吧 09/29 08:21
6F:→ ownlife:我們家的常這樣,幫自己手腳清理踩到的便便... 09/29 10:22
7F:→ ownlife:有時後我抓起來摸他的手腳,他也會縮起來咬一咬XD 09/29 10:23
8F:→ fire34402:對對~~~就是像5樓那樣 09/29 11:04
9F:→ ddtddr:超可愛的拉@@ 崩潰......... 09/29 13:06
10F:推 egg0914:好可愛啊~~~~~ 09/29 15:42
11F:推 kusanoyuu:我們家連睡覺都不忘要含手~~~ 09/29 16:05
12F:推 light20735:我家的也會耶~~~抓起來就含手(因為我常幫他洗手) 09/29 22:48
13F:推 aeroufo:我家的也會唷,只要不要是有傷口在咬就好 09/30 12:30
14F:推 SecretAgent:我家小左也會這樣,縮在那裡咬自己的手腳,吃的津津 09/30 18:13
15F:→ SecretAgent:有味。我上次有問醫生,醫生說有兩種可能:一、牠太無 09/30 18:15
16F:→ SecretAgent:聊了。(醫生研判小左是第二種原因)二、飼主太關注牠 09/30 18:16
17F:→ SecretAgent:,讓牠有壓力。小動物會經由一些動作來紓壓。有些小蜜 09/30 18:19
18F:→ SecretAgent:會咬掉自己的尾巴等,印象中...板上不是有一隻小蜜咬 09/30 18:20
19F:→ SecretAgent:掉自己的GG,我想應該是這個原因。如果大家的小寶貝有 09/30 18:20
20F:→ SecretAgent:嚴重的自殘,就要注意的。(咬咬手腳沒關係)有自殘的 09/30 18:21
21F:→ SecretAgent:情況,就要用厭惡劑(ex綠油精、辣椒)塗在牠亂咬處。 09/30 18:23
22F:→ SecretAgent:補充一下...要給小刺玩具喔!牠們才不會無聊 09/30 18:32
23F:推 goodc130:千萬不要塗在GG等重要器官 @_______@ 09/30 20:16
24F:推 tonight:樓上 XD 10/0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