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ieve79125 (點點)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閒聊/小蜜] 白雪公主之貝果 (附圖)
時間Sun Feb 28 12:39:39 2010
話說,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後,躺在棺材等待王子的出現 XD
王子獻上他深情的吻,白雪公主就復活了
那貝果公主呢?
請揭曉:
http://www.wretch.cc/blog/believe79125/16492661
謝謝大家支持 ˇ ˇ
ps:什麼時候換台中有蜜聚 XD
--
▃▄▆▄▃▂
◢█
◥◣@@@@@@@@ ○ ○
● ◣█@@@@@@@@@ ╭╮═╦═
◢██
◥◤@@@@@@@@@@ ║║═╬═
◥██
@@@@@@@@@@@@@ ╰╯═╬═ by line
〃〃〃〃〃〃 ◤ ◥ 〃〃〃〃〃 http://ppt.cc/ja_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7.71
1F:推 kiramokona:好可愛喔!XDDDD 02/28 12:47
※ 編輯: believe79125 來自: 120.108.57.71 (02/28 13:39)
2F:推 jamiefish:XDDDDDDDDD~牠的姿勢超讚的 02/28 14:33
3F:推 ching76:我大笑了 超可愛的啦>////<b 02/28 22:33
4F:推 aishiteru816:偷偷說一下 3/7(日) 下午2點 在台中永福路愛買B2 02/28 22:36
5F:→ aishiteru816:有蜜聚 不過店家可能怕是廣告文 或是 要低調些 沒 02/28 22:36
6F:→ aishiteru816:在版上發文 所以我只是偷偷透露一下囉 有興趣的站 02/28 22:37
7F:→ aishiteru816:內信吧! 02/28 22:37
8F:→ aishiteru816:忘記說原PO的小蜜圖片很有FU 02/28 22:38
9F:推 YaoCat:哦哦哦~~~剛要說呢 樓上也有要去嗎? 03/01 07:47
10F:推 aishiteru816:有的唷~我這有2人2蜜 樓上呢? 也是台中人? 03/01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