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wich (我想消失)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轉錄][無言] 誰、誰? 是誰偷用我手機傳簡訊><
時間Thu Feb 25 17:41:50 2010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DreamYeh (天使)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誰、誰? 是誰偷用我手機傳簡訊><
時間: Wed Feb 24 00:24:52 2010
今天早上開MSN 後,即被高中好友丟訊息說:「新年快樂呀~」
新年看到她,非常高興,就回:「新年快樂!」
好友:「不過~昨晚你傳的那個 g1ove8a2glvg45!到底是啥意思呀?」
我:「什麼O_o?!」
好友:「就是你昨晚傳的那個簡訊呀!我想一個晚上了說」
我大感疑惑,卻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好友:「你....你不會想要告白吧>/////<~我、我可是性向正常喔~~」
我:>____<
--------------------------------
後來我哥忽然語重心長地來找我說話,
問我說:「恩...妳累了嗎?最近好嗎?」
我:「還、還好啊~怎麼嚕?」
我哥:「那、對我有什麼想法嗎?沒關係~都可以說出來。」
我更加大惑不解問怎麼回事
我哥:「這...其實我昨天收到一封妳傳的怪簡訊...」
我:「?!?!??!」
我哥給我看了一下,上面寫:「0fsfg39f115?e04!」
我:「..........................」
哥:「其實....我是鄉民喔!別想唬我= =!雖然不知道其他地方是意思,
不過這個e04就....」
我簡直是傻眼了,只好想辦法敷衍過去
--------------------------------
接著我同事又親自跑來問我:「嘿!昨天你傳那串簡訊密碼是啥意思呀?
莫非是股票名牌嗎?」
--------------------------------
我哭笑不得,看來一定有人在偷用我的手機傳簡訊!可是仔細想想,昨天
晚上明明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呀~難道我的手機被外星人修改過,擁有
「高級奈米科技金坷拉全自動撥簡訊功能」?
可是拿起手機檢查一番,又沒發現什麼異狀,那到底是誰?
--------------------------------
今天回家後,我即開始解謎,我把手機放在一個我回頭就可以看得到的地
方,心想:
「哼!放在這麼亮的地方,看哪個人可以再偷打我手機!」
等了半天沒啥動靜,就去做其他事了
就在我很專注做事時候,忽然聽到,旁邊有動靜....是打簡訊的聲音!!
「怎麼可能!」我心裡大為驚恐:「明明都沒有其他人進來呀!難道真的
是阿飄搞錯清明,提前過寒假?」
我壓抑著害怕的心,顫抖地回頭去看,結果竟然是.........
http://dreamyeh.pixnet.net/album/photo/116912245
犯罪過程全錄:
http://dreamyeh.pixnet.net/blog/post/25829693
媽呀..香香,你要嚇死我啊><
--
— 請多指教喔!!
/\●/\ ))
(( / /▲\ \
\\ My Blog:
http://dreamyeh.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4.58
1F:推 exhaustion:好可愛的雪貂=\\\\= 02/24 00:28
2F:推 hhenry666:寵物會發簡訊,可以上節目了XD 02/24 00:28
3F:推 peter0726:好可愛XDD 02/24 00:28
4F:推 DreamYP:太可愛了~^///^~ 02/24 00:29
5F:推 mybagle:好可愛>口< 02/24 00:31
6F:推 dudu412:雪貂耶~ 02/24 00:31
7F:推 nogard1012:超可愛 02/24 00:33
8F:推 Kscking:超可愛的!!! 02/24 00:33
9F:→ a856445:好可愛呢 02/24 00:35
10F:推 LittleMiko:好可愛>///////////////< 這也太搞笑了~~~ 02/24 00:36
11F:→ mariandtmac:好可愛..真想養一隻.. 02/24 00:37
12F:推 Renju:>/////< 02/24 00:37
13F:推 windmaster:原來雪貂也有文字文化呢!!! fgyg526258970@#r48f 02/24 00:40
14F:推 v7q4:好可愛 02/24 00:40
15F:→ windmaster:不過…觸碰手機不是有鎖定鍵? 鎖起來還會解的話就強了 02/24 00:40
16F:推 sunnytutor:太可愛了!!!!!!!! 香香:麻煩幫助我聯絡外太空的朋友! 02/24 00:42
17F:推 bogardan:好可愛~^///^~ 02/24 00:45
18F:推 chingwenh:超可愛的!! 02/24 00:45
19F:推 meow00:好可愛唷~~~~~~~~~~~ 02/24 00:46
20F:推 adst513:他揮幫原PO簽暫訂契約嗎 02/24 00:46
21F:推 kyo686:e04~XDDDD 話說~我店長養的雪貂超臭,叫臭摸摸(台語)~XD 02/24 00:48
22F:推 inds:好可愛~~~~~~(融化) 02/24 00:48
23F:推 meowneko:XDDDDDD很可愛 02/24 00:49
24F:推 bambambam:真的有人養喔...好屌 02/24 00:51
25F:推 realhanan:真的太可愛了!!~ 02/24 00:54
26F:推 kimwaynexyz:也太酷了吧 02/24 01:03
27F:推 x007:雪貂懂E04? 02/24 01:03
28F:推 hurricano:還 滿 屌 的 捏 02/24 01:06
29F:推 elain106:好可愛~>"< e04~XDDD 02/24 01:09
30F:推 kusosoj:e04應該是偶然打出的美麗錯誤XDDD 真是可愛沒話講 02/24 01:13
31F:推 wayne651:COOLLLLL好可愛 02/24 01:15
32F:推 feit:>//< 02/24 01:16
33F:推 shannon311:So cute 02/24 01:17
34F:推 secscy:好可愛~~ 02/24 01:17
35F:推 oomai:超可愛的>////////< 02/24 01:20
36F:推 idiary:好可愛喔>口< 02/24 01:27
37F:推 AquariusTACO:好客愛唷 好想養 E04 是怎樣.... 你也懂? 雪貂:略懂 02/24 01:28
38F:→ AquariusTACO:好可愛 02/24 01:28
39F:推 kaku216:好可愛XDDDDDDDDDDDDDDDD 02/24 01:33
40F:推 madeinheaven:這隻要花多少阿? 02/24 01:33
41F:推 ym920822:超可愛的>///< 02/24 01:36
42F:推 lex65536:生命是無價的=3= 02/24 01:37
43F:推 sthermit:好可愛!我也想養一隻(從小時候就認定最想養的寵物 02/24 01:43
44F:推 muker:好可愛喔>///< 這簡訊要留著阿XDDD 02/24 01:43
45F:推 ruby950127: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02/24 01:49
46F:推 rifurdoma:好可愛XD 02/24 01:56
47F:推 IanHsia:sdftygb8048tya452347asd5rt64s8d 02/24 02:02
48F:推 amylovebain:好可愛~我也想養~ 02/24 02:04
49F:推 yubaobao:超可愛的^^ 02/24 02:04
50F:推 loveruri:約翰!!!!!!!!!!!!!!!!!!!!!!! 02/24 02:07
51F:→ peterpan910:蠻虎爛的..他會自己點簡訊畫面 還會找不同人發送 02/24 02:14
52F:→ IanHsia:我的手機純粹選擇鍵按到底 就會寄一封空白簡訊出去 02/24 02:16
53F:→ IanHsia:基本上不虎爛阿.. 02/24 02:16
54F:推 wu52iou:好可愛歐~~~~~~~~~~~~~~~~~~~ 02/24 02:19
55F:→ dementquiet:超可愛的啦!!!!!!! 02/24 02:26
56F:推 shiuan8979:他那個爪子好可愛啊啊啊!!! 02/24 02:35
57F:推 lightpisces:會不會太聰明了點 真可愛說xD 02/24 02:46
58F:推 yanis:毛絨絨..軟綿綿的..好想咬一口看看 囧" 02/24 04:01
59F:推 aasubspace:看到一半就猜是貓...或寵物按的 02/24 05:21
60F:→ danny0210:!!!可愛! 02/24 07:16
61F:推 Khefy:太可愛了啦.. 02/24 07:31
62F:推 Frater:好可愛的松鼠 02/24 08:17
63F:推 agapemone:雪貂: 我被抓走了 快來救我(雪貂語) 02/24 08:18
64F:推 monismile:蘋果應該找貴府寵物當代言人(貂?)才對XD 02/24 08:54
65F:推 satan110015:雪貂:我們罵人也用e04! 02/24 09:02
66F:推 lightpisces:樓上這個好笑XD 02/24 09:10
67F:推 mokia918:卡哇咦!!!!!! 02/24 09:30
68F:推 ageofline:好~~可~~愛~~~(翻滾) 02/24 09:37
69F:→ conective:好可愛XDDDDDDDDDDD 02/24 09:37
70F:推 kusosoj:有個香香要分紅也是又可愛又搞笑 失戀的心情也放開了>//< 02/24 09:42
71F:推 Workforme:你的寵物應該很討厭你哥 XD 02/24 09:54
72F:推 icenivek:卡摩= =+ 02/24 10:14
73F:推 SWATDuck:手機業者:你看我們的介面多簡單,連你家寵物都會使用~ 02/24 10:18
74F:推 vul3zp:好可愛!!!!!! 02/24 10:20
75F:推 shaka1aka: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 02/24 10:23
76F:推 RuvenFilnir:好可愛>///< 02/24 10:24
77F:推 wooly:超可愛的!!!!!! 02/24 10:33
78F:推 nckukath:莫名其妙穿越到貂身上,想打簡訊也被女主人捉包 02/24 10:41
79F:→ nckukath:原po是奈葉嗎? 02/24 10:42
80F:推 LittleMiko:這也太可愛太搞笑了XDD 上班的陰霾完全被掃蕩掉了~~ 02/24 10:45
81F:推 iozs:可愛~~~~~>//////< 02/24 10:48
82F:推 LittleMiko:推 高級奈米科技金坷拉全自動撥簡訊功能 囧/ 02/24 10:48
83F:推 k7539512: 02/24 10:50
84F:推 sword0814:好可愛 ~~~~ 02/24 11:04
85F:推 crueangel:應該請牠來拍廣告:連寵物都會用! 02/24 11:17
86F:推 Renju:iPhone怎麼沒找雪貂代言>w</ 02/24 11:27
87F:推 DownyRB:香香好可愛啊XD 02/24 11:38
88F:推 y112120022:哈哈哈~好可愛唷!! 02/24 11:50
89F:推 sthermit:拍廣告+1 寄給蘋果啦~說不定真的可以拍廣告 02/24 11:52
90F:推 Beersheep:是Moshi的保護殼嗎 XD 02/24 11:55
91F:推 terop:聽說雪貂很喜歡找洞鑽,請問原po是真的嗎? 02/24 11:57
92F:→ DreamYeh:1.這隻是領養的 2.雪貂愛找洞鑽沒錯...:) 02/24 11:58
93F:推 kusosoj:幸好那個e04不是誤傳給公司主管 02/24 12:05
94F:推 asyuu:好可愛唷>////<看起來毛茸茸好想偷摸 02/24 12:09
95F:推 pinkkate:很聰明的貂 02/24 12:20
96F:推 cph123:好可愛的雪貂喔^^ 02/24 12:26
97F:推 fenghoho: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4 12:37
98F:推 shinewithyou:真可愛 02/24 12:40
99F:推 beverly1984:長知識!! 02/24 13:11
100F:推 faye8626:天啊,怎麼那麼可愛 02/24 13:13
101F:推 pog0615:!! 超可愛 02/24 13:19
102F:推 bigdicky:哈哈哈~~超可愛!!! 02/24 13:38
103F:推 econjimmy:g1ove8a2glvg45~ 0fsfg39f115? e04! 誰會貂語翻一下 02/24 13:45
104F:→ econjimmy:不過如果不是觸控而是按鍵的 那雪貂也不一定撥的出去吧 02/24 13:47
105F:推 Qnovia:也太可愛了吧!!! 02/24 13:47
106F:推 kroutony:0fsfg39f115打出來變 [閃?幹!] 02/24 14:25
107F:→ mts976737:你拍照的時候它還一直玩嗎? 不然角度這麼多 很像假掰的 02/24 14:39
108F:推 wooshi:話說這是巴哈的dreamyeh嗎@@? 02/24 14:43
109F:推 s051990:其時她想要逃走~默默的發出求救訊息 哈哈 02/24 14:45
110F:→ monkeyshi:他有這個力量可以按圈圈還自己滑開解鎖????????? 02/24 14:49
111F:推 kimokimocom:閃?幹! 02/24 14:56
112F:→ kimokimocom:XDDDDDD 02/24 14:56
113F:推 colleen7739:好可愛~話說原PO你的那個喜餅禮盒,我家也有一個一模 02/24 14:58
114F:→ colleen7739:一樣的耶。XD 02/24 14:59
115F:推 jcls1126:真的好可愛噢~~~~ 02/24 15:00
116F:推 noctimoon:好可愛>////< 我也想養一隻 02/24 15:09
117F:推 debitako:好可愛XDDDD 02/24 15:11
118F:推 aboutmepi4:好可愛! 02/24 15:34
119F:推 Loraiba:觸碰式的容易會這樣 02/24 15:46
120F:推 Renju:手機用太好的後遺症 準備接帳單吧XDDD 02/24 15:48
121F:推 poposleep:>/////////////< 02/24 16:18
122F:推 terop:再度誠心發問:請問做一件女用大衣需要幾隻雪貂的皮毛 02/24 16:37
123F:推 hydeliu:好可愛的香香>< 02/24 17:12
124F:推 yu0215yu:好可愛~~~~ 02/24 17:31
125F:推 eulb03:還會打E04好聰慧哈哈哈,超可愛的 :)) 02/24 17:41
126F:推 ilikedrums:太可愛了...(噴鼻血) 02/24 17:45
127F:推 grmoon:好可愛喔>///< 02/24 18:08
128F:推 hankower:純推iPhone 02/24 18:59
129F:推 ysj508:原po一定沒給香香吃好料的,其實牠是要打E04送原po 02/24 19:15
130F:推 sq623:好可愛喔!!! 02/24 19:19
131F:推 cj6u40:aklertbt5rtn7 02/24 19:23
132F:推 cashko:超可愛XDDDDDDDDDDD 02/24 19:28
133F:推 hahowow:太可愛了吧! 這麼聰明的凋 我也想要有一支 02/24 19:41
134F:推 imogenemuse:好可愛~~~~~~感覺被療癒了~~~~~香香(發光中) 02/24 20:08
135F:推 lurba224:有笑有推XDD 太可愛了!! 02/24 20:56
136F:推 wantccy:好可愛唷,我家的貓會MSN XDDDD 02/24 21:24
137F:推 kevin85014:可以編碼看看 02/24 21:32
138F:推 ooai:好可愛 02/24 21:33
139F:推 poet0205:香香:eo4- - 02/24 21:39
140F:推 rapunze:牠在原po不注意的時候變壞了XD 02/24 22:30
141F:推 babaluu:XDDDDDDDDDDDDD 02/24 22:41
142F:推 urzas:好厲害,會打簡訊XD 02/24 23:20
143F:推 chuangshubin:好可愛 有沒有正面或全身圖阿? 02/24 23:42
144F:推 Yie:cute. 02/25 00:15
145F:推 ETfu:好可愛喔>//////< 02/25 02:12
※ weirdlight:轉錄至看板 iPhone 02/25 02:27
146F:→ Loraiba:我的貓只會吃跟睡不會MSN(心情低落) 02/25 06:18
147F:推 qaz12453:虎年到了 開始虎爛 我看到那簡訊打一堆中文=_= 02/25 08:35
148F:推 iicc15:好可愛>"< 02/25 08:55
149F:推 pinkkate:香香打的是亂碼那一行~~中文是別的簡訊吧! 02/25 10:28
150F:推 neko415:好可愛喔!!!!!!!香香好可愛XDDDDDDDDDDDDDDDD(扭動) 02/25 10:56
151F:推 rilina:忽然有想養雪貂的衝動........不對啦(被毆飛) 02/25 11:11
152F:推 snowymint:好可愛喔~~~ 02/25 11:27
153F:→ how0802:哀鳳的解鎖也沒那麼容易開吧 02/25 12:44
154F:推 sting47:超級可愛!!!!!!!!!嗚好想抱她XDDDD 02/25 12:45
155F:推 rodancorn:你得雪貂有割過汗腺嗎 會有味道嗎 02/25 13:09
156F:推 qwqw46:good 02/25 13:11
157F:推 ecutee:要記得鎖鍵盤…雖然香香很可愛~~~ 02/25 13:54
158F:推 KIMJABAWORK: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5 15: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3.47
159F:推 mymayday5:好可愛喔XDDD 02/25 17:53
160F:推 yes78529:真可愛 ~ 02/25 18:30
161F:推 roder:超Q耶~ 02/25 18:49
162F:推 rochan69:這篇有上臉書 XDDD 02/25 19:00
163F:推 kiramokona:超可愛的啦!!!!!!!!! 02/26 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