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sicsming (歷練!!!)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買文] 新竹 台南高雄 買奶茶色刺蝟
時間Wed Feb 24 00:53:43 2010
今天是我的生日
XD
想要養一隻刺蝟來陪伴自己
新竹的話最好
因為我現在在新竹讀書
希望是1歲以內
健康的奶茶色刺蝟
價錢的話 來信報價
台南跟高雄的朋友也可以
我這禮拜六日會回南部一趟 可以面交
希望有人能割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7.157
1F:→ chocoblack56:500...準備好嗎? 02/24 01:19
2F:→ sorryfly:500 顆顆 02/24 01:54
3F:→ marjan:最低看過600 不過是兩歲的刺了 02/24 02:23
4F:推 roder:500...這價格我從沒看過 02/24 02:45
5F:推 rochan69:你開的價錢你的觀念你的荷包你的知識你的腦子 02/24 06:40
6F:→ rochan69:都跟閣下的暱稱一樣,需要點歷練 02/24 06:40
7F:→ rochan69:還是你跟樓上之前某個要買貂的一樣? 先送棟房子先 02/24 06:42
8F:推 holybebe:往好處想 原PO覺得大家都很佛心 02/24 09:42
9F:推 chocoblack56:阿彌陀佛............ 02/24 09:47
10F:→ kiramokona:我看到樓上很想接...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 02/24 09:56
11F:推 chocoblack56:噹噹噹噹噹就是..... 02/24 11:04
12F:推 qazedctgb200:only you~~~~~~~~ 02/24 11:28
13F:→ chocoblack56:喔你X個頭阿 XD 02/24 11:40
14F:→ physicsming:很抱歉我對價錢不是很有概念~ 02/24 12:03
15F:→ physicsming:但是錢絕對不是問題~~不是都說價錢可議了~~幹嘛那麼酸 02/24 12:04
※ 編輯: physicsming 來自: 140.113.148.155 (02/24 12:08)
16F:→ kiramokona:巧可好好笑XDDDD超有笑點! 02/24 12:14
17F:→ kiramokona:其實大大們應該不是要酸啦!是想說你若有做功課的話 02/24 12:16
18F:→ kiramokona:應該會大約知道價錢吧!大家也只是希望寵物能有好飼主 02/24 12:17
19F:→ kiramokona:大家都很寶貝自己寵物,如果要賣當然希望做好功課先 02/24 12:19
20F:→ kiramokona:你可以多爬爬文章~祝你生日快樂啊^^ 02/24 12:23
21F:→ physicsming:謝謝k大~~XD 02/24 12:42
22F:推 chocoblack56:我真的只是想問你準備好了沒 當初再考慮要不要送走我 02/24 12:58
23F:→ chocoblack56:家小baby時就是打算500讓出的 但是條件買方要先帶他 02/24 12:59
24F:→ chocoblack56:健診 後來真的捨不得才做罷~ 其實現在刺的價格沒有以 02/24 13:00
25F:→ chocoblack56:往高 在版上比較重要的是讓大家看到你在帶他回家前所 02/24 13:01
26F:→ chocoblack56:做的準備 包括一些知識觀念和爬文 設備等等~ 02/24 13:02
27F:→ physicsming:謝謝建議~~我大概看有一個禮拜了 02/24 14:46
28F:→ physicsming:只是剛好有機會要回南部~~所以想先問看看有沒有人要賣 02/24 14:46
29F:→ physicsming:我會在好好考慮一陣子~ 02/24 14:47
30F:推 sorryfly:也不是要酸你 只是價格這種東西是養寵物會最先接觸到的 02/25 00:55
31F:→ sorryfly:所以你開的價和一般有差的時候大家就會懷疑你有沒有研究 02/25 00:56
32F:→ sorryfly:當然也是會有佛心的飼主賣的很便宜但通常是他們先自願開 02/25 00:56
33F:→ sorryfly:低價然後讓大家去買ˊˇˋ 通常會回你很低價格的你都要注 02/25 00:56
34F:→ sorryfly:意 有些人是真的好心願意 有些則是想轉手問題刺 多看看吧 02/25 00:57
35F:→ believe79125:這篇除外,有時候我看某些人的回文實在讓我覺得很酸 02/25 09:54
36F:→ believe79125:雖然是酸別人,但每次看到某些回文時候感覺不是很好 02/25 09:55
37F:→ believe79125:也許他們是不是故意的,但是請為對方著想,如果別人 02/25 09:56
38F:→ believe79125:這樣回,是不是也會很不舒服~ 02/25 09:56
39F:→ kiramokona:我之前也這樣覺得,自己也有被酸過(詳見VCR XD) 02/25 10:09
40F:→ kiramokona:但我反過來想濫養的人太多,尖銳的言詞有時候會讓未做功 02/25 10:11
41F:→ kiramokona:課的人有所警惕,雖然只能僅限於PTT,至少特板非常注重 02/25 10:13
42F:→ kiramokona:寵物的生命,就比較不會有無謂輕視生命功課不足的人 02/25 10:14
43F:→ kiramokona:這樣想之後就比較沒感覺了~當然被酸很不好受XDDDDD 02/25 10:15
44F:→ kiramokona:多年前替朋友PO送養貓文在貓咪論壇,沒詳說明被鞭的體無 02/25 10:17
45F:→ kiramokona:完膚XD被誤認為是隨性不想養,可後來撿到受傷貓她們也都 02/25 10:18
46F:→ kiramokona:非常熱心的幫我教導我,所以後來我做了好一陣子的貓中途 02/25 10:18
47F:→ kiramokona:所以真的是有好有壞,有時候也會覺得太嚴苛讓人不敢問 02/25 10:22
48F:→ kiramokona:很怕被鞭XD也許會讓新手有錯誤的行為 02/25 10:22
49F:→ kiramokona:而且說實話我在PTT上找到小蜜的資料也不算很多很完整 02/25 10:31
50F:→ kiramokona:很多也是看各大網站拼湊及問醫生的,看了也有兩星期的文 02/25 10:32
51F:→ kiramokona:才稍稍有懂一些,價錢倒還真的是在飛X看過才有些頭緒 02/25 10:32
52F:→ kiramokona:特板愛心價比較多,跟市售價有一點小差距~ 02/25 10:39
53F:→ rochan69:我承認我對某些發文很酸,因為我就是搞不太清楚功課都做 02/25 19:33
54F:→ rochan69:好了怎麼可能連最先開始就要碰觸到的價錢沒頭緒,原波的 02/25 19:34
55F:→ rochan69:500倒是還好,很多篇說想要別人免費割愛的那種,你是要人 02/25 19:34
56F:→ rochan69:怎麼想?我也不適所對有要買的人都會酸啊,有的新手版友 02/25 19:35
57F:→ rochan69:問我的問題我都知無不言 02/25 19:35
58F:→ rochan69:一個人的態度有時候看文章內文就可以看個5成,看其後續 02/25 19:36
59F:→ rochan69:推文在+3成,就大概知道這個人是有心還是沒有心 02/25 19:38
60F:→ rochan69:真的有心想養個寵物,怎麼就是沒有準備好會接觸到的所有 02/25 19:40
61F:→ rochan69:問題,不光是原波也說很多以後要PO賣文的版友們,不想被 02/25 19:40
62F:→ rochan69:酸就好好拿出誠意來,讓人是推你鼓勵推文而不是酸你 02/25 19:41
63F:→ rochan69:畢竟是你要從人家那裡拿走心肝寶貝 02/25 19:42
64F:→ kiramokona:真的!!免費割愛這超扯!!!講難聽點我都懷疑他沒大__ 02/26 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