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einthewin (雨霖鈴)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我媽媽非常討厭我養小蜜
時間Tue Feb 23 14:42:39 2010
我養了一對小蜜,一公一母,超可愛的.
平時都在外地工作,一個人的租屋,外加兩隻小蜜,是個溫馨的家.
但是,總是會有需要把小蜜帶回有爸媽的家的時候.像:過年.
因為小蜜的氣味,所以我媽媽堅持要小蜜們睡陽台,
過年寒流來,我放暖包和襪子,到半夜我再把牠們放在與陽台相連的廚房內,
然後關門.
小蜜的氣味,就瀰漫整個廚房,臭到我媽 = =+
我爸很喜歡小蜜 只有我媽對小蜜很反感 覺得牠們的氣味有毒 會傷害我的肺部
一直要我把小蜜送人 Q_Q 可是牠們是我的寶貝啊!!!
不知道板上的蜜友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
越往遠處飛去 你越在我心裡
而我卻是你不要
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46.198
1F:推 xiaogui:你沒有天天洗底盤嗎?照理說不會這麼臭啊@@? 02/23 15:15
2F:推 xiaogui:如果是用外出箱的話就真的會很臭 所以我會用兩個來替換 02/23 15:18
3F:→ xiaogui:然後一天洗好幾次....用籠子還是比較方便的 02/23 15:19
4F:→ noteinthewin:我用底盤+鋪報紙+有味道就洗澡 02/23 15:32
5F:→ noteinthewin:常常更換籠子的報紙+洗澡 公蜜還是很臭>< 02/23 15:33
6F:推 christine112:我用木削大概一個月換一次而已耶 有一點味道但不臭阿 02/23 15:35
7F:推 believe79125:我的貝果不會臭臭的 02/23 15:52
8F:推 holybebe:如果打從心裡不喜歡 怎麼樣都會有理由說吧 02/23 15:56
9F:推 xiaogui:一個月換一次木屑有點可怕耶<囧>我家小蜜會玩木屑所以不用 02/23 16:33
10F:推 sandwich:會臭? 我每天把它放在身上 我怎麼都沒聞到= = 02/23 16:54
11F:推 xiaogui:如果跟我家的一樣愛尿床就會= = 02/23 17:08
12F:推 JAOK:報紙碰到水就很臭了 碰到尿更可怕 買木屑至少幾天就換一次 02/23 17:15
13F:→ JAOK:就不會那麼臭了吧 02/23 17:15
14F:推 aishiteru816:sand大的是母蜜?! 母蜜比較沒有味道 @@ 02/23 17:21
15F:推 sandwich:可是他的籠子裡會有一種甜甜臭臭的味道 02/23 17:38
16F:推 aishiteru816:母蜜是比較有"蜜"的味道 公蜜的味道比較騷~ 02/23 22:23
17F:推 kiramokona:原來如此~拍~辛苦了!! 02/24 09:46
18F:→ kiramokona:相較之下我媽還算可容忍的小事情,你家的蜜卡歹命勒>"< 02/24 09:58
19F:→ aishiteru816:習慣了 = = 02/25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