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bala (柴犬啦)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送養]刺蝟女孩 台中
時間Sun Feb 21 21:18:46 2010
因為工作關係
接下來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她
考慮了很久
決定徵求新主人
她的生日是3/28
09年出生的快要滿一歲了
平常我都叫她妹妹
或是阿雄..雄雄 XD
妹妹是巧克力色的,體型比較小,體重大約200g
喜歡吃口感脆脆的水果, 像是小玉西瓜~蓮霧~
主食是皇家的幼犬飼料,偶爾吃麵包蟲
會在松木砂盆裡上廁所
她最喜歡的是滾輪
雖然小小一隻的但是個性 非常活潑
玩到很瘋的時候還會把滾輪給推倒@@
希望先以台中地區的朋友為優先
如果有需要
整理箱、保暖石跟滾輪也可以轉交給您
畢竟她可能用的比較習慣 >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3.144
1F:推 yes78529:離別真痛苦 >口< 02/21 21:48
2F:→ satoko0527:雄雄要送養,那shakira呢?也要送養嗎?^___^ 02/21 22:01
3F:推 JAOK:想接手 可惜不在台中啊... 02/22 00:43
4F:推 hereiam99920:可惜我才剛領養一隻奶油妞..家裡容不下了阿阿阿.. 02/22 00:59
5F:→ kjjkty322:怎麼那麼小隻 0_0 02/22 01:03
6F:→ rochan69:內文有說啊.....體型比較小 02/22 01:45
7F:→ kjjkty322:可是年紀不小~所以驚訝 02/22 02:31
8F:推 winds6432:希望雄雄可以找到好主人~ 02/22 11:18
9F:→ winds6432:話說我們家的小朋友,體型好像都比一般刺小隻一點點... 02/22 11:18
10F:推 tonight:所以我家兒子只是體型大 不是肥 (扭) 02/22 12:27
11F:推 YOUAREME:台中~真的好想養..可是怕新手+房間太冷and家人反對 02/22 13:03
12F:推 paw411:雄雄願意的話可以來我家,我家還有位置讓雄雄住... 02/23 00:26
昨天Paw妹妹已經來接走雄熊了
感謝其他很有愛心的大家寄信來想要接手照顧她
因為考量到
雄雄搬家的距離還有上次雄雄去過Paw家了
應該會比較熟悉安心
所以就把熊熊拜託給她了~
※ 編輯: shibala 來自: 114.41.170.156 (03/05 07:46)
13F:推 shine0218:想養+1 但怕新手反而害到可愛的小刺ˊˋ 03/02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