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bebe (神聖鼻鼻)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請問MS PET的保溫燈懸掛問題?
時間Fri Feb 19 17:27:00 2010
想要購入新保溫燈
好像不發光的只有MS PET這款?
想請問如果我要在飼育箱使用而非籠子(小蜜還小)
請問他有辦法懸掛於上蓋嘛
有看了一下網路拍賣的圖示
似乎只能夾在牆壁上,但這樣上面的蓋子就要拆掉
但總不能一直把上蓋打開
麻煩使用過的板友解惑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8.173
1F:推 chocoblack56:陶瓷的燈泡都不發光阿 m牌的聽說不耐用... 02/19 17:59
2F:→ holybebe:或是有其他推薦品牌嘛?網拍幾乎都這牌 02/19 18:22
3F:推 chocoblack56:/搜尋 "陶瓷or燈or保溫" 老問題了... 02/19 18:56
4F:推 believe79125:我有夾式的保溫燈不發光的喔~petshop裡面有 02/19 20:14
5F:→ believe79125:我到覺得比陶瓷的還好用,可以到處夾 02/19 20:15
6F:→ holybebe:有爬過文囉,請問B大的PETSHOP網址是? 02/19 20:59
9F:→ believe79125:這一款幾乎任何燈泡都可以裝上去-.- 02/19 21:06
10F:→ believe79125:我是買二手的,對方給我的是會發光的燈泡 02/19 21:07
11F:→ believe79125:正在考慮要不要換 02/19 21:07
12F:→ holybebe:這款網拍只賣400多 感覺買不發光的比較好 02/19 21:13
13F:→ believe79125:我買二手的=ˇ= 2百多而已,原po可以貼網拍的網址嗎~ 02/19 21:22
15F:→ holybebe:不過他只有付會發光的燈泡@@ 02/19 21:26
16F:→ shan0520:b大是在爬蟲版買的嗎= =" 02/19 22:00
17F:推 believe79125:不是耶!也是網拍,有人賣二手的,我自己也找很久了 02/19 22:09
18F:推 shan0520:上次再爬蟲版有看到 被秒殺.... 02/19 22:22
19F:→ believe79125:所以是我撿到便宜嗎顆顆...... 02/19 22:28
20F:推 shan0520:你不是說在網拍?? 他賣250而已 我也想買便宜的夾燈啦 /_\ 02/19 22:44
21F:推 believe79125:對呀xd 而且夾燈真的比陶瓷燈還好用,放著或夾著都可 02/19 22:57
22F:→ believe79125:陶瓷不能立起來一定要有可以勾的地方,不久前我才換 02/19 22:58
23F:→ believe79125:還可以360度轉來轉去,陶瓷感覺只有上面跟下面會熱 02/19 23:03
24F:→ believe79125:這種夾燈我覺得溫度會比較集中,個人覺得~ 02/19 23:04
25F:→ kjjkty322:我也是用夾燈,OTTO的~好用 02/20 00:55
26F:→ kjjkty322:天氣冷我的手都會伸過去跟咩借烤一下 XD 02/20 00:57
27F:→ believe79125:我也會xd 02/20 09:55
28F:→ holybebe:請問如果我用60w的但放在飼育箱外頭熱度夠嘛? 02/22 14:02
29F:→ holybebe:沒有概念60w大概幾度 靠上面塑膠蓋太近會不會危險阿@@? 02/22 14:03
30F:推 believe79125:會熔掉,我有個籠子就這樣-.- 02/23 12:31
31F:→ holybebe:剛剛買了 到了來試看看最佳距離好了@@ 02/23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