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ender0505 (lavender)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關於食譜?
時間Wed Feb 17 23:13:53 2010
因為看了食譜 想要幫小蜜們加補
(人在好冷好冷的北部 Q Q 開燈保暖外還加上了天天泡熱牛奶給他們喝)
其中有維他命和鈣粉
請問一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22354298
就有二種的功用了嗎?
還是需要再另外買?
另外台南有人可以跟我分嗎?
大家這樣一罐大概可以用多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8.68
1F:→ yhhy:不太建議 爬蟲對鈣粉&vit.需求約1:1 但小蜜有時會多給些 02/19 01:28
2F:→ yhhy:爬蟲有結石疑慮 但目前沒聽過小蜜鈣吃太多結石Orz 02/1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