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8027921 (5/17回到地球表面)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買文] 徵母蜜一隻
時間Wed Feb 17 17:55:17 2010
我主要是想請問一下
我有一隻公蜜
大約去年七月開眼的
現在想幫他徵母蜜的話
大概要徵幾個月大的母蜜跟他做伴呢
我家公蜜~~算滿膽小的吧
所以應該不會有欺負對方的行為~~
不過我會先分籠~~真的沒問題才會放在一起
不知這邊有沒有板友有適當的母蜜可以割愛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6.149
1F:→ rochan69:其實多大都可以(我自己覺得),能不能和平共處最重要^^ 02/17 22:54
2F:推 brtim:我家的是PK一晚就變倆相好了 02/18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