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taetone (小月光)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小蜜]頭被踩了...沒事了
時間Tue Feb 16 22:47:02 2010
剛剛
啾在我家客廳到處跑...
然後我哥經過...
噗嗤 我哥他..................
他踩到了啾的頭了!!!!!!!!!!!!
啾突然變的好沒有活力OAO
剛剛把他嘴巴打開都是血OAO
而且還有一種不是小蜜的臭味...
現在他鑽到我的袖子裡面 ....
還是很沒活力....
好心疼...
我想明天帶她去看醫生
有誰知道桃園、中壢 哪裡有可以看小蜜的地方嗎T^T
拜託了...........
--
興趣是....
把玩小生命(踹飛
我有好好愛護牠們噢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2.156
1F:推 playcowboy:科 該罵誰沒長眼睛呢? 肯定不是小蜜,牠眼睛這麼大 02/16 22:52
2F:→ yes78529:唉 02/16 22:53
3F:推 chocoblack56:先找找看有沒有24h的醫院吧 你確定他撐得到明早? 02/16 22:54
4F:推 rochan69:先想辦法把血擦乾淨,祝她好運......&要把注音改掉喔 02/16 22:57
5F:推 chocoblack56:你的注音文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印象中... 02/16 22:58
6F:推 rayoazul:QQ 心揪了一下 很替你的小蜜心疼 02/16 23:03
寵物名不能注音文~"~? 唉 教我那個字怎打 謝謝齁^^+
※ 編輯: etetaetone 來自: 125.232.82.156 (02/16 23:08)
7F:推 chocoblack56:二樓家的叫噗啾不是嗎 你先找醫院資訊吧... 02/16 23:12
8F:→ shan0520:我以前小時候不小心在學校踩到我同學的倉鼠 02/16 23:14
9F:→ shan0520:結果牠去當天使了....... 02/16 23:15
10F:→ shan0520:小動物真的別讓牠在地板跑阿...... 02/16 23:15
11F:→ yes78529:Bu啾 02/16 23:17
12F:推 rochan69:晡也不錯 XD 不然樓上也不賴 XD 02/16 23:21
13F:→ marjan:這種擠壓的內傷...阿門... 02/16 23:31
14F:推 shan0520:大概是取作噗啾 只是你都唸ㄅㄨ啾吧 02/17 00:06
15F:→ rochan69:現在小蜜情況怎樣了呢?? 還有活力嗎?? 找到醫院了嗎?? 02/17 00:09
16F:推 holybebe:放風時本來也要一邊注意 02/17 00:50
17F:推 sandwich:God.....希望你家的蜜平安無事... 02/17 00:57
18F:→ sandwich:一個成年人也有60幾公斤 踩到一個只有100g以內的蜜... 02/17 00:58
19F:推 vikey34:天啊 怎麼這麼不小心 好心痛哦 希望牠能平安健康起來 02/17 11:05
20F:→ kiramokona:天吶還好吧!現在情況怎麼樣?有找到醫院嗎? 02/18 04:54
揪現在已經沒事了 謝謝大家關心~
現在又恢復到跟以前一樣過動-.-+ 哈哈
不過該是剪指甲的時間了= =(手痛=口=!!!!!!
※ 編輯: etetaetone 來自: 125.232.81.216 (02/19 22:06)
※ 編輯: etetaetone 來自: 125.232.81.216 (02/19 22:07)
21F:推 ibloomy:還好沒事了ˊ口ˋ 02/20 00:27
22F:推 yes78529:下次小心一點阿 ~~ 02/20 17:14
23F:推 tanja550:最近發現,2個人一起幫小蜜剪指甲很快 02/21 02:05
24F:→ tanja550:可找個人幫你抓小蜜,趁小寶貝睡的迷糊時,嘿嘿嘿~~ 02/2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