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wich (我想消失)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上次的麵麵之禍
時間Thu Feb 11 16:16:45 2010
繼上次我貪懶把麵麵養在保麗龍盒子裡面(沒兩天我又移回本來的盒子)
(註:是粉紅色的保麗龍盒子)
過了三天
我發現......
我的一部分麵麵變成粉紅色!!! GOD! 這哪招
一般的麵麵是淺咖啡淺咖啡這樣
阿一部分就變成有點 淺咖啡+粉紅色的顏色
你一眼就可以發現那有沒有吃到保麗龍....囧
可是我發現吃過保利龍的好像長比較大隻 囧
當然我是不敢餵就是了....(繼續丟去保留觀察區)
還有一些是表面上看起來好好的 被妹妹咬破之後
發現裡面的汁是粉紅色的(難道他是正咩?)
我就馬上搶過來丟掉 囧
妹妹就一附"我做錯什麼了嗎"的眼神看著我
囧 妹妹 就算你吃到粉紅色正咩蟲 你也不會變粉紅色正咩蜜的
保麗龍害人不淺阿
囧 話說 麵包店有賣三色土司 我拿一部分去實驗
他們吃紫色的土司會不會變成紫色的麵包蟲(笑)
-----------------------------------------------------------
話說 妹妹最近進籠子
很容易緊張 會一直衝撞
我一直很害怕他受傷 都趕快把他抱出來
可是籠子裡沒有什麼東西阿(麵麵也是每天清掉 不會在籠子裡)
籠子我也是四天就清洗一次
之前並不會這樣 一直找不到原因
已經排除缺鈣、溫度的問題
我只能一直跟他說話 一直安撫他
可是他還是很容易緊張(只有在進籠子前跟之後)
例如聽到我翻身的聲音 就害怕的衝撞
我很擔心他出什麼問題
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是為什麼嗎>"<
話說這孩子進籠子都不睡 在我身上就一直睡 囧
------------------------------------------------
剛剛看到文章 有人問可不可以溜小蜜
我分享一個我學妹的事情好了
他也是養小蜜(比我還早養)
也是很疼他 每天帶他來上課的 怎樣怎樣
之前聽別人說 他的小蜜失蹤了
原因是 他帶小蜜去散步
他就把小蜜放到樹上去玩
結果就跳走不見
找不到了
這隻小蜜的下場 我希望是好的(就例如被檢走去養之類的)
真的很希望 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
蜜袋鼯是外來種 他失蹤了 或是他走失了
老實說 存活下來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真的希望 愛他就要了解他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2.75
※ 編輯: sandwich 來自: 125.224.72.75 (02/11 16:20)
1F:推 kiramokona:這麵好屌~粉紅色@@" 02/11 17:06
2F:推 light20735:我記得之前有人研究麵包蟲會消化保麗龍~很環保耶 02/11 17:07
3F:推 chocoblack56:是的 前幾年的科展有人做過 不過太可怕了@@ 02/11 17:49
先讓這些麵麵消化寶麗龍 然後再賣去泰國的鹹酥雞攤子 口桀口桀....
※ 編輯: sandwich 來自: 125.224.72.75 (02/11 17:52)
4F:→ kjjkty322:那個報導有看過,印象中保麗龍只是被咬碎,不是消化 02/11 17:53
蝦米!! 那麵麵為什麼會變成粉紅色 囧mmmmmmm ! (挖那a洗粉紅色)
※ 編輯: sandwich 來自: 125.224.72.75 (02/11 17:54)
5F:推 chocoblack56:我比較想看粉紅色麵麵的圖XDD 02/11 17:59
6F:推 kiramokona:我也想看XDDDDDDDD 02/11 18:17
7F:推 rochan69:因為保麗龍還在牠肚子沒拉出來 XD 02/11 19:16
8F:推 aishiteru816:好恐怖 聽說麵麵也會吃報紙..我家母蜜最近也很愛衝 02/11 22:32
9F:推 shan0520:放在樹上也太誇張了............. 02/11 22:42
10F:→ aishiteru816:在想是不是因為發情 最近剛分籠 之前放小蜜在草地 02/11 22:44
11F:→ aishiteru816:上玩 小蜜突然跑到樹上 往上爬 不肯下來 還好那 02/11 22:45
12F:→ aishiteru816:裡只有一顆樹 樹葉柄很長 就把葉柄拉著 抓小蜜下來 02/11 22:45
13F:→ aishiteru816:之後就都不敢放小蜜在外面了 @.@ 02/11 22:46
應觀眾要求
將將!! 粉紅色的麵麵!
http://0rz.tw/nmizH
他都一直動 我沒辦法拍的很好= =
剛剛好有脫皮的 更明顯....
其實...麵麵看久了還挺可愛的(?)
※ 編輯: sandwich 來自: 125.224.72.75 (02/12 03:16)
14F:推 rochan69:1是很可愛啊 XD 02/12 07:11
15F:→ rochan69:尤其剛脫皮 -/////- 02/12 07:12
16F:推 vipgk2002:怎麼有這種顏色的麵麵阿~太可怕的還好我都只餵麥麩 02/12 12:23
17F:推 shan0520:好恐怖= =|||| 02/12 12:29
18F:推 kiramokona:哎唷架恐怖XDDDDDDDDDD好想養喔~(我怪咖)哈哈哈哈哈 02/12 15:50
19F:推 ei1105:搞不好可以拿去賣噱頭XD 一隻25= =" 賺翻XDD 哈哈 02/12 16:22
20F:→ vipgk2002:樓上有生意頭腦喔~變種麵麵~一支抵一兩 02/12 19:35
21F:推 acookie:我家麵麵吃完紅蘿蔔也會有微微紅蘿蔔色 XD 02/14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