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loomy (鏡月之冬)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小蜜]散步..........!?
時間Thu Feb 11 00:07:52 2010
請問大家會帶自己寶貝們出門散步嗎???
因為我剛剛看到樓上有人在揪刺刺的散步...
所以我忽然好奇了一下=ˇ=a
小蜜們不但會滑翔~會飛撲...還會狂奔又有點膽小
(刺刺好像也很膽小,但好像不會狂奔?)
真的可以帶出去散步嗎???
如果真的有人帶家裡的寶貝出門散步...那那...
會帶啥樣子的"工具"出門散步勒???
--
你說人生路上很孤獨,那是因為你從未回頭。
當你回頭,會發現路燈就在那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4.154
1F:推 chocoblack56:刺也是會狂奔的!! 02/11 00:17
2F:→ marjan:與其帶出去 還不如在家設計一個大空間可以飛跑跳比較安全 02/11 00:24
3F:→ marjan:不然他嚇到一衝 哪隻狗以為是好吃的又撲上去 生死只是一瞬 02/11 00:25
4F:推 cccpopo:推樓上!!!小蜜暴衝真的很難控制 02/11 00:38
5F:→ cccpopo:上次在家裡蹓小蜜 他就暴衝到冰箱底下 超危險:( 02/11 00:39
6F:推 puddingthu:不推帶出去~~他們又不是很聽話,帶鍊子又容易受傷 02/11 01:13
7F:→ puddingthu:出去就回不來了吧?! 02/11 01:14
8F:推 yes78529:會被貓叼走! 02/11 11:15
9F:推 aishiteru816:帶出去真的很危險 小蜜有時會被車嚇到 02/11 11:53
10F:→ brtim:記得有種鼠用車車。把蜜放裡頭,還不錯! 02/11 11:58
11F:推 believe79125:我同學的都不會怕說,什麼都西碰牠都睡死了 02/11 14:52
12F:→ marjan:既然都睡死了或者只能在小車裡 那又何必帶出去呢? 02/11 15:20
13F:→ yes78529:對阿 我覺得只是一種 炫耀的心態… 02/11 15:32
14F:→ marjan:陽台加個氣密窗 放一些無毒的大型熱帶植物 就夠放風了 02/11 15:34
15F:→ ibloomy: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有看過人去花海帶著小蜜~ 02/11 21:59
16F:→ ibloomy:最厲害的是...他還放小蜜下去玩ㄟ...所以我才想問~ˊˇˋ 02/11 22:00
17F:→ marjan:你壞心一點就大聲鼓掌... 02/11 22:15
18F:推 cccpopo:他一定嚇得到處亂竄... 噢~不敢想像>"< 02/11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