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shi0305 (evelyn)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逢甲魚中魚的刺蝟媽媽
時間Wed Feb 10 16:27:43 2010
話說,那天回台中無聊
就跑到魚中魚逛逛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刺蝟
因為我家阿滿要乖乖待在家
不能到處跑
所以我看到刺蝟都叫阿滿啦XDDDDDD
---
對了
我的重點是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逢甲魚中魚的
刺蝟爸媽都過胖兼皮屑一大推
那天(2月3或4號)
看到的刺蝟媽媽
她的刺 黃黃的
幾乎說是全身呈現金黃色
(懷疑可能在治療吧,沒有問店員也忘了拍照...)
我是笨蛋...
且已經有好幾塊的地方變禿禿的
對刺蝟寶寶也有些不理不睬
寵物店的刺蝟
看起來都好可憐...
那隻刺蝟媽媽到底是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74.217
1F:推 chocoblack56:沾到大便.....??? 02/10 17:17
2F:→ ruru0506:我昨天去買大賣蟲有看到....不知道怎麼了好心疼 02/11 13:33
3F:推 jamiefish:大里的也是,大的不像話,超過過兩個手掌大了 02/12 16:12
4F:→ jamiefish:據他們店員說,晚上關店後,大麥蟲都是任牠們吃到飽... 02/12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