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ar (apple)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急....我的小蜜好像一直打噴嚏...在台北...
時間Thu Feb 4 22:16:48 2010
我現在在台北市..
我剛剛發現我養的小蜜一直再打噴嚏的感覺...
請問台北市現在還有哪裡的醫院可以看...
萬分拜託...謝謝各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9.42
1F:→ vipgk2002:現在晚上都關門了吧..有很嚴重嗎?~如果我遇到應該是給他 02/04 22:27
2F:→ vipgk2002:保溫加上給他吃點葡萄糖(以上我自己亂想的不負責任發言) 02/04 22:28
3F:→ ranar:我也不太清楚...感覺就像人類打噴嚏流鼻水的感覺... 02/04 22:29
4F:→ ranar:已經有把它放進去厚襪子..再用我的身體幫她保暖了... 02/04 22:30
5F:推 tanja550:醫生說是因為突然接觸到冷空氣的關係,注意保暖就是了 02/04 22:34
6F:→ tanja550:因為我家的也會~但只是一下下~如果是一直打不停就要找 02/04 22:35
7F:→ tanja550:醫生看了 02/04 22:36
8F:→ ranar:萬分感謝.... 02/04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