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kinming (AI 63521)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買文] 請問新竹哪裡有在賣蜜袋鼯(請推薦)
時間Thu Feb 4 21:35:01 2010
最近兩週都在爬文還有上網做功課
昨天有去了兩家寵物店
一家具說剛出生不到一個月
但是看起來有些沒精神
怕生手把他給養死了
另外一家相對的就活潑多了
可是店員說至少兩個月
由於是繁殖場出身
應該不是從小手養長大的
想觀察性別的時候小動物特別緊張
發出不友善的聲音
店員說看樣子要攻擊人了
我看到以後就想說算了
想到應該會有板友自家繁殖或有認識繁殖的飼主
可否推薦?(回站內信)
地點新竹, 可以的話請告知性別以及生日還有價錢
若本文有不合宜的地方請通知我會自動刪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2.203
1F:→ vipgk2002:可以去一些論壇跟家族找找看~ 02/04 22:02
2F:推 holybebe:小隻的看到陌生人一樣會發生警示聲阿 02/04 22:14
3F:→ laukinming:沒錯沒錯, 看他這麼緊張所以就請店員不要繼續了 02/04 22:18
4F:→ kuchipay:你覺得從小手養比較好?小隻的看到陌生的你會驚嚇 02/04 22:36
5F:→ kuchipay:應該是正常的吧.你應該要觀察賣方跟小蜜的互動方式 02/04 22:36
6F:→ kuchipay:小蜜有沒有想攻擊賣方的意圖.賣方怎嚜去抓起小蜜的 02/04 22:37
7F:→ laukinming:誰都知道這是正常現象, 我只是不想讓他感到緊張 02/04 22:39
8F:→ laukinming:賣方聽從我的建議並沒有繼續抓 02/0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