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ht (把嘴裂到後腦杓)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我家的刺蝟會咬我ˋˊ
時間Sat Jan 30 18:52:20 2010
我家的刺蝟大概3個多月了 最近在換刺
其實是男友養的~我每個禮拜只見他一次
上禮拜開始居然會咬我Q口Q...
傷心死了啦~~
是不是我手太細了~太像他的蟲蟲ˋˊ+
上禮拜咬完我還吐了大量泡泡在我手上和他身體上
這禮拜持續咬我ˇˇ~
原本很難過他是不是忘記我的味道了才會這樣
結果他也很不給面子的咬了我男友XD~(傷心之餘有點暗爽)
總之"麥麥"他變了~~也不想想是誰把他救回來的Q口Q...
以前都很乖的呢~他是青春期叛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6.235
1F:推 domybest1986:會不會你手上有食物或其他的味道~刺遇到新味道會吐泡 01/30 19:04
2F:推 restricted:吐泡泡應該是有新的 或不喜歡的味道 01/30 19:31
3F:→ wsht:我手上沒食物>< 而且他聞過我~~~~還是以前太號呆了 01/30 19:42
4F:→ rochan69:動物嗅覺比人類高,說不定你手上有他討厭的味道而你不知 01/30 20:02
5F:推 jamiefish:我家的也會咬我呀~不過不會吐泡泡~ 01/30 22:02
6F:→ jamiefish:(手指很粗) 01/30 22:03
7F:推 chocoblack56:我家五隻都咬過我......................... 01/30 22:10
8F:推 vipgk2002:分點脫下來的刺刺給玩看看好嗎?~ 01/31 08:39
9F:→ wsht:啊~刺都清理掉了耶0..0" 他現在正在長小小的新刺唷! 01/31 10:33
10F:→ wsht:Q..Q 我以前的手跟現在的手味道都一樣啊~~被刺蝟咬很心酸~ 01/31 10:34
11F:推 jasper88:吐泡泡是因為有新味道 是說我女兒不敢咬我欸XD 是我太兇? 02/01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