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lan780417 (yalan)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刺蝟]寶貝好生氣!
時間Tue Jan 26 23:50:26 2010
鍋巴是我原本養的兩隻榴槤和糯米團生的寶貝
因為有些原因 所以現在身邊只有鍋巴
鍋巴從小脾氣就不好 應該是說太害羞了
每次要摸摸那尖尖的刺(好喜歡摸XD)
但他都會縮成一球 發出超高頻率的蹭蹭聲
有時還會加上噗噗聲
感覺他是超生氣的= =
但我還是好愛他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
雖然他不像其他寶貝一樣完美
因為少了一隻耳朵(小時後被媽媽作記號)
但他對我來說 是真的好可愛
但真的很想讓他和其他隻寶貝一樣
能在我手上好奇的跑來跑去
雖然每天都把他抱在身邊
堅持雖然被刺的手好痛
但是不想放棄和他親近的可能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高手
有沒有方法讓他自少在我身邊
不要瘋狂蹭蹭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他吃飯的時候
看到他可愛的臉臉了~~~~
--
以認養代替購買
做好事也能找到寶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0.5
1F:推 rochan69:有的刺似乎就這樣,不給摸就是不給摸 01/27 00:57
2F:推 tonight:少爺也不給摸 QQ 讓我好空虛寂寞(誤) 01/27 09:26
3F:推 soynaranja:有些刺寶真的比較有個性,需要時間熟悉和相處 01/27 09:54
4F:→ soynaranja:chu chu也不喜歡給人抱(養了大概快兩個月才肯乖乖被摸) 01/27 09:55
5F:→ soynaranja:她是我的第一隻刺蝟,當初這讓我相當的挫折啊~ 01/27 09:56
6F:→ soynaranja:不過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跟牠互動啊 01/27 09:56
7F:→ soynaranja:像是...拿蟲蟲逗牠,在牠嘴邊晃來晃去,通常牠就會理性全 01/27 09:57
8F:→ soynaranja:無了XD 01/27 09:57
9F:→ soynaranja:慢慢讓牠信任你吧 01/27 09:57
10F:推 io0i4410wa:順其自然 01/27 14:23
11F:推 jamiefish:推順其自然...XDD~我家那隻只要心情好~把牠抓起來 01/28 18:11
12F:→ jamiefish:不會捲成球~而是扭來扭去鑽來鑽去(鑽手指間) 01/28 18:12
13F:→ jamiefish:心情不好~就噗噗噗了 01/28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