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er (低調)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外出保暖
時間Sat Jan 16 20:42:25 2010
快過年要回鄉下
想請問一下各位要外出的話
在外出籠裡要怎麼保暖??
應該不可能放個保溫燈在裡面吧=.=
目前我能想到的只有暖暖包
不過又擔心咬破會有問題
有甚麼好方法嗎???
--
▲▲●▲▲
╔═══╗═══╗═══╗═══╗═══╗ ◤︵ ︵◥ 君子報仇,
║nyct◣║◢█◣║██◣║██◣║███║ ▼ ▼★ 四年不晚!
║envoy ║█▋█║███║███║╗█╔╝ ◥
╯〃◤
╚╗█╔╝◥█◤║╗█╔╝╗█╔╝███╗ < 10︿
┬ ┬▄▄﹥
╚═╝╚═══╝╚═╝ ╚═╝╚═══╝ ▄ │ _ ε 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0.253
1F:推 cleliza:要給什麼動物用? 01/16 20:51
2F:→ cleliza:如果是刺蝟的話...我比較擔心抓破XD 所以應該包幾層布就 01/16 20:51
3F:→ cleliza:好了吧?不然就是買MR的暖暖包或是保冷劑盒子,是硬殼的, 01/16 20:52
4F:→ cleliza:就不怕直接接觸到了~~ 01/16 20:52
5F:→ cleliza:當然也可以自己去找適合的盒子裝,不過我已經買那個MR的 01/16 20:53
6F:→ cleliza:保冷劑盒子了,所以應該會那樣用 (不過還沒用過...) 01/16 20:53
7F:→ kjjkty322:暖暖包放CD盒剛剛好 01/16 22:11
8F:推 xiaogui:保鮮盒也可以 01/16 23:44
9F:推 cleliza:CD盒是好選擇^^ 01/16 23:59
10F:→ roder:感謝 我去找看看CD盒 01/17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