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TLo77 (☆★海龍宮★☆ ㊣)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寒冷的天
時間Tue Jan 12 22:57:56 2010
剛剛發現我家胖妞
又生了一窩
早不生晚不生
偏偏選這寒冷的幾天生= =
但還是希望是上來報喜
初步不清不礎的數有四個地獄怪客
過幾天在看看吧^^
--
掐~~~~~理
掐~~~~~理 掐~~~~~理
掐~~~~~理
◣◢
掐~~~~~理 ◣◢
掐~~~~~理 ◢ ⊙◣ ◢ ⊙◣
◢██ ◢◣︶ 掐理~賣割共阿~ ◢██ ◢◣︶ 跟我們去糖果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4.16
1F:→ goodc130:連名片一起看,以為生了四隻"掐~~~~~理" 01/12 23:18
2F:推 chocoblack56:標題改一下...關鍵字 01/12 23:21
3F:推 aishiteru816:刺刺很會生 ?! @@ 01/12 23:25
4F:→ VoTLo77:算吧 我上一次讓她生產是5月時 01/12 23:29
5F:推 newlife12345:恭喜~ 注意保暖~~ 01/12 23:30
6F:推 kiramokona:我看成地獄怪客一直說"掐~~~~~理" 囧 01/13 01:41
7F:推 gogoluck:恭喜囉!^__^y刺刺生產期是主人可以預期的不是嗎? 01/13 08:52
8F:→ gogoluck:所以通常主人可以控制預產期,想讓刺寶於何時生產, 01/13 08:57
9F:→ gogoluck:主人可以於前一個月讓公母刺刺合籠,因此刺刺會在寒冷的 01/13 08:59
10F:→ gogoluck:冬天生產應該主人可以預期的不是嗎?例如我們家刺刺, 01/13 09:01
11F:→ gogoluck:我希望她們是獅子座寶寶,便於6月讓麻荖和公刺合籠了 01/13 09:04
12F:→ gogoluck:最後再說一聲恭喜唷!最近天氣超冷要注意保暖唷!^___^y 01/13 09:09
13F:推 soynaranja:其實掐理也是一種特寵啦XD 01/13 09:38
14F:→ VoTLo77:其實我本來是預計下週= =結果前幾天天氣大好沒生 01/13 10:49
15F:→ VoTLo77:然後昨晚冷颼颼竟然...囧 01/13 10:49
16F:→ chocoblack56:出生一個月內遇到寒流都不好吧... 01/13 10:51
17F:→ kjjkty322:保溫設備全給他丟下去吧! 祝小刺健康長大 01/13 14:00
18F:→ kjjkty322:我要等春天才考慮讓小刺出生~~~ 01/13 14:01
19F:→ kjjkty322:而且孩子的媽也還沒決定是誰~可以偷偷徵婚嗎? 01/13 14:07
20F:推 chocoblack56:咩還沒到適婚年齡嗎XD 01/13 14:16
21F:→ kjjkty322:咩在2個月就2歲了,可是還沒幫他討老婆... 01/13 14:22
22F:→ kjjkty322:不過他第一次已經給刺刺了 >///< 01/13 14:23
23F:推 chocoblack56:可以去找全壘打啊!!!!! 01/13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