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gu (美股大漲)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飲食] 對不起豆豆(小蜜)
時間Mon Jan 11 23:29:33 2010
今天我鼓起勇氣請同事買了麥皮蟲給豆豆
等我爸爸回家請爸爸餵
沒想到豆豆吃得津津有味
但我一看到蟲就大飆淚了
我非常怕這種長長一條的動物
snake也讓我嚇死了
一想到我的寶貝豆豆在吃蟲我的眼淚就狂飆
好噁心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只好請爸爸拿蟲去丟
良心十分不安....覺得很虧欠豆豆
所有的蜜袋鼯都吃蟲吃得不亦樂乎
豆豆卻因為我的關係無法享受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豆豆補充蛋白質?
我跟豆豆睡同一間,光想到有蟲在那就頭皮發麻....
豆豆對不起,我真的很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3.227
1F:→ chocoblack56:可以的話也可以請爸爸幫妳餵蟲? 01/11 23:34
2F:推 shan0520:我以為你爸餵你吃蟲................. 01/11 23:36
3F:推 xiaogui:麵麵比較不噁心 請爸爸幫你把麵麵煮了吧 01/11 23:39
4F:推 lavender0505:我也討厭麥皮蟲...超大隻又扭來扭去 01/11 23:44
5F:→ chocoblack56:可是小傢伙們看到充跟看到寶一樣啊!!!!!!!!!!!!!!!!! 01/11 23:45
6F:推 lavender0505:我用麵包蟲 但是打死不近看 01/11 23:49
7F:→ lavender0505:上次餵蜜蜜 居然一手拿著要衝來我這裡 01/11 23:50
8F:→ lavender0505:把他娘嚇到躲到房間外 01/11 23:50
9F:→ goodc130:怎麼會一開始就挑戰麥皮蟲@@應該先從小隻的麵包蟲開始 01/12 01:12
10F:→ goodc130:慢慢適應習慣後,再開始換麥皮,我指的是飼主@@ 01/12 01:12
11F:→ goodc130:有的蜜是不會對麵包蟲以為的蟲挑食,所以直接給麥皮蟲也行 01/12 01:13
12F:→ goodc130:一但不提供蟲,就麻煩了,要找其他食物..多看文及其他資料 01/12 01:13
13F:→ goodc130:雞牛豬肉等都可,蛋等也行,做成泥狀或加入食譜比較方便 01/12 01:15
14F:→ goodc130:不過你爸可以幫你餵食,為什麼不給他和你一起養? 01/12 01:15
15F:→ goodc130:我想你爸應該也很樂意和女兒(沒錯吧)一起飼養寵物才是 01/12 01:16
16F:→ goodc130:蟲幾乎他們都可以吃,麵包蟲麥皮蟲已是較方便的了 01/12 01:19
17F:→ goodc130:不然你可以看看你可不可以接受其他蟲,可以拿蟋蟀及小強餵 01/12 01:20
18F:→ goodc130:但這兩種處理起來或飼養起來就沒那麼方便了 01/12 01:20
19F:→ goodc130:我說的是專門養來可食用的,不是教你自己去捉來餵@@用買的 01/12 01:21
20F:→ rochan69:G大指的是櫻桃蟑OR杜比亞 01/12 02:05
21F:→ marjan:叫你爸把蟲打成汁 加入一點洋菜粉 作成果凍 01/12 07:24
22F:推 kiramokona:看到2樓我大笑XDDDDD(我好壞心>"<) 01/12 09:08
23F:推 aishiteru816:可以先餵麵包蟲 比較小隻 我餵麵包蟲半年左右了 01/12 10:18
24F:→ aishiteru816:都還是無法接受麥皮 我覺得很恐怖 就先試試麵包吧 01/12 10:19
25F:→ aishiteru816:不喜歡蟋蟀 蟋蟀長的跟小強好像 更恐怖 其他的話就 01/12 10:20
26F:→ aishiteru816:嬰兒雞肉泥跟水煮蛋吧 不過都比較麻煩 也不是最直接 01/12 10:20
27F:→ aishiteru816:的方式 01/12 10:20
28F:推 shan0520:我自己是餵麵包蟲餵到覺得他不夠吃= = 之後才改麥皮蟲 01/12 10:36
29F:→ shan0520:可是麥皮蟲會噴尿 超討厭......... 01/12 10:36
30F:推 tanja550:加油!!...我..也快熟悉麵麵了~~(至少不尖叫了) = = 01/12 10:51
31F:→ aishiteru816:台中有跟小麥皮一樣大的麵包蟲~ 01/12 14:44
32F:推 xiaogui:真的0.0在哪??可以告訴我嗎?? 01/12 14:52
33F:→ goodc130:蟲凍...不如直接做食譜直接當食材放入比較快 01/12 14:54
34F:→ goodc130:處理過的蟲完全不會有以上說的麻煩問題...方便很多 01/12 14:55
35F:→ aishiteru816:xiao大 我發文囉 ^^ 01/12 15:54
36F:→ shan0520:我一想到蟲丟在果汁機裡就好噁~"~ 01/12 19:56
37F:推 hny6109:麵包蟲的殼磷含量過高,建議不要直接丟到果汁機... 01/12 20:26
38F:→ hny6109:鈣磷比過低對動物不好。整隻蟲拿給蜜吃,讓他把殼吐掉就沒 01/12 20:27
39F:→ hny6109:有這種問題了。擔心衛生問題的話,可以冷凍數天或用沸水煮 01/12 20:28
40F:→ goodc130:樓上餵過食譜嗎?有自行變化過食材內容?打泥狀物試過? 01/12 20:38
41F:→ goodc130:試試看... 會吐渣給你看的喔 ~_~ 他們的習慣非常浪費 01/12 20:38
42F:→ mhietzae:我今天在寵物店看到"昆蟲乾"耶...有人知道這能給小蜜嗎? 01/12 22:22
43F:→ mhietzae:(雖然我只打算給小蜜活麵麵XD) 01/12 22:22
44F:→ aishiteru816:昆蟲乾 @@ 第一次聽到 東西還是吃新鮮的好~ 01/13 21:57
45F:→ nomurasai:說真的,每次看到他們吐渣我的心都會痛一下 XDD" 01/13 22:20
46F:推 chocoblack56:撿起來吃掉 XDD 01/13 22:21
47F:推 rochan69:樓上要表演吃麵渣 (請掌聲鼓勵! 01/13 22:52
48F:推 chocoblack56:我需要麵神親身教學 (召喚! 01/13 22:58
49F:推 rochan69:那我讓我弟子代為師示範 ( 推出瓜子 01/13 23:00
50F:→ nomurasai:師傅 我覺得你吃起來比較有王者風範 我不敢搶了你的風頭 01/14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