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c_Pet 板


LINE

今天我鼓起勇氣請同事買了麥皮蟲給豆豆 等我爸爸回家請爸爸餵 沒想到豆豆吃得津津有味 但我一看到蟲就大飆淚了 我非常怕這種長長一條的動物 snake也讓我嚇死了 一想到我的寶貝豆豆在吃蟲我的眼淚就狂飆 好噁心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只好請爸爸拿蟲去丟 良心十分不安....覺得很虧欠豆豆 所有的蜜袋鼯都吃蟲吃得不亦樂乎 豆豆卻因為我的關係無法享受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豆豆補充蛋白質? 我跟豆豆睡同一間,光想到有蟲在那就頭皮發麻.... 豆豆對不起,我真的很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3.227
1F:→ chocoblack56:可以的話也可以請爸爸幫妳餵蟲? 01/11 23:34
2F:推 shan0520:我以為你爸餵你吃蟲................. 01/11 23:36
3F:推 xiaogui:麵麵比較不噁心 請爸爸幫你把麵麵煮了吧 01/11 23:39
4F:推 lavender0505:我也討厭麥皮蟲...超大隻又扭來扭去 01/11 23:44
5F:→ chocoblack56:可是小傢伙們看到充跟看到寶一樣啊!!!!!!!!!!!!!!!!! 01/11 23:45
6F:推 lavender0505:我用麵包蟲 但是打死不近看 01/11 23:49
7F:→ lavender0505:上次餵蜜蜜 居然一手拿著要衝來我這裡 01/11 23:50
8F:→ lavender0505:把他娘嚇到躲到房間外 01/11 23:50
9F:→ goodc130:怎麼會一開始就挑戰麥皮蟲@@應該先從小隻的麵包蟲開始 01/12 01:12
10F:→ goodc130:慢慢適應習慣後,再開始換麥皮,我指的是飼主@@ 01/12 01:12
11F:→ goodc130:有的蜜是不會對麵包蟲以為的蟲挑食,所以直接給麥皮蟲也行 01/12 01:13
12F:→ goodc130:一但不提供蟲,就麻煩了,要找其他食物..多看文及其他資料 01/12 01:13
13F:→ goodc130:雞牛豬肉等都可,蛋等也行,做成泥狀或加入食譜比較方便 01/12 01:15
14F:→ goodc130:不過你爸可以幫你餵食,為什麼不給他和你一起養? 01/12 01:15
15F:→ goodc130:我想你爸應該也很樂意和女兒(沒錯吧)一起飼養寵物才是 01/12 01:16
16F:→ goodc130:蟲幾乎他們都可以吃,麵包蟲麥皮蟲已是較方便的了 01/12 01:19
17F:→ goodc130:不然你可以看看你可不可以接受其他蟲,可以拿蟋蟀及小強餵 01/12 01:20
18F:→ goodc130:但這兩種處理起來或飼養起來就沒那麼方便了 01/12 01:20
19F:→ goodc130:我說的是專門養來可食用的,不是教你自己去捉來餵@@用買的 01/12 01:21
20F:→ rochan69:G大指的是櫻桃蟑OR杜比亞 01/12 02:05
21F:→ marjan:叫你爸把蟲打成汁 加入一點洋菜粉 作成果凍 01/12 07:24
22F:推 kiramokona:看到2樓我大笑XDDDDD(我好壞心>"<) 01/12 09:08
23F:推 aishiteru816:可以先餵麵包蟲 比較小隻 我餵麵包蟲半年左右了 01/12 10:18
24F:→ aishiteru816:都還是無法接受麥皮 我覺得很恐怖 就先試試麵包吧 01/12 10:19
25F:→ aishiteru816:不喜歡蟋蟀 蟋蟀長的跟小強好像 更恐怖 其他的話就 01/12 10:20
26F:→ aishiteru816:嬰兒雞肉泥跟水煮蛋吧 不過都比較麻煩 也不是最直接 01/12 10:20
27F:→ aishiteru816:的方式 01/12 10:20
28F:推 shan0520:我自己是餵麵包蟲餵到覺得他不夠吃= = 之後才改麥皮蟲 01/12 10:36
29F:→ shan0520:可是麥皮蟲會噴尿 超討厭......... 01/12 10:36
30F:推 tanja550:加油!!...我..也快熟悉麵麵了~~(至少不尖叫了) = = 01/12 10:51
31F:→ aishiteru816:台中有跟小麥皮一樣大的麵包蟲~ 01/12 14:44
32F:推 xiaogui:真的0.0在哪??可以告訴我嗎?? 01/12 14:52
33F:→ goodc130:蟲凍...不如直接做食譜直接當食材放入比較快 01/12 14:54
34F:→ goodc130:處理過的蟲完全不會有以上說的麻煩問題...方便很多 01/12 14:55
35F:→ aishiteru816:xiao大 我發文囉 ^^ 01/12 15:54
36F:→ shan0520:我一想到蟲丟在果汁機裡就好噁~"~ 01/12 19:56
37F:推 hny6109:麵包蟲的殼磷含量過高,建議不要直接丟到果汁機... 01/12 20:26
38F:→ hny6109:鈣磷比過低對動物不好。整隻蟲拿給蜜吃,讓他把殼吐掉就沒 01/12 20:27
39F:→ hny6109:有這種問題了。擔心衛生問題的話,可以冷凍數天或用沸水煮 01/12 20:28
40F:→ goodc130:樓上餵過食譜嗎?有自行變化過食材內容?打泥狀物試過? 01/12 20:38
41F:→ goodc130:試試看... 會吐渣給你看的喔 ~_~ 他們的習慣非常浪費 01/12 20:38
42F:→ mhietzae:我今天在寵物店看到"昆蟲乾"耶...有人知道這能給小蜜嗎? 01/12 22:22
43F:→ mhietzae:(雖然我只打算給小蜜活麵麵XD) 01/12 22:22
44F:→ aishiteru816:昆蟲乾 @@ 第一次聽到 東西還是吃新鮮的好~ 01/13 21:57
45F:→ nomurasai:說真的,每次看到他們吐渣我的心都會痛一下 XDD" 01/13 22:20
46F:推 chocoblack56:撿起來吃掉 XDD 01/13 22:21
47F:推 rochan69:樓上要表演吃麵渣 (請掌聲鼓勵! 01/13 22:52
48F:推 chocoblack56:我需要麵神親身教學 (召喚! 01/13 22:58
49F:推 rochan69:那我讓我弟子代為師示範 ( 推出瓜子 01/13 23:00
50F:→ nomurasai:師傅 我覺得你吃起來比較有王者風範 我不敢搶了你的風頭 01/14 00: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