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ss (打哈欠)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刺蝟] 最近不知道在發啥脾氣..
時間Thu Dec 31 14:07:35 2009
不知道跟節慶有沒有關係 不過就真的這幾天
上週平安夜(24號) 我和朋友去唱歌
回來就看到牠把窩弄的很亂 我給牠一條抹布 牠把抹布弄到水盆那邊
水盆的水都被吸乾 抹布也濕了 然後又沾到木屑沙...
整個就是一塌糊塗
我想說牠不小心的
結果從那次到今天 幾乎每天都會這樣
雖然我有兩塊抹布可以給他輪著換
可是他把抹布弄髒 我要洗也來不及乾阿= =
窩最近也會弄髒 牠住的小盒最近都常常看到被牠翻過來
飼料盆 水盆 因為牠沒辦法翻過來 但是飼料盆牠會弄髒 水盆牠拿被子吸乾...
真不知道要說啥耶 牠也才快四個月大 難道開始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了嗎?
這麼小就開始體會到聖誕節一個人的滋味了?!
大家的刺蝟會突然好幾天發脾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6.179
1F:→ kess:忘記說之前都不會 這幾天才開始... 12/31 14:07
2F:推 light20735:試試給滾輪~沒滾輪的刺蝟就像破壞狂一樣XD 12/31 14:09
3F:→ linancy:好像還蠻正常的 我家的晚上都在玩搬家具的遊戲(無滾輪) 12/31 14:42
4F:推 catchwind:我的刺刺也會..不過後來發現是因為指甲長了..要爬出窩時 12/31 14:44
5F:→ catchwind:會把抹布也勾出來... 12/31 14:44
6F:推 aeroufo:一定要給滾輪不然她就會搬窩搬飼料盆吵死了 12/31 18:40
7F:推 roder:還好我已經把他馴服了( ̄y▽  ̄) 12/31 23:04
8F:推 gogoluck: 新年快樂!刺刺會將窩弄得亂亂的,不是因為有事要跟您說 01/01 05:04
9F:→ gogoluck:例如:食物不夠、飼料盆放錯位置...等問題外,就是超愛玩 01/01 05:05
10F:→ gogoluck:家裡沒大人,終於可以盡情的玩唷!!^___^y 01/01 05:06
飼料夠 飼料盆位置沒變過 家裡沒大人?! 我每天都會出門幾個小時阿 應該也不算是...
11F:→ gogoluck:我家刺刺夏天活動力超強時,只要發現我不在,幾乎玩瘋了 01/01 05:08
12F:→ gogoluck:冬天都在保溫燈下睡覺覺,除非想如廁才會離開毛巾被被 01/01 05:09
13F:→ gogoluck:所以,我很羨慕您家刺刺,冬天還有如此驚人活動力!! 01/01 05:12
我希望牠作息跟我一樣 不過看來是不可能= =
14F:→ gogoluck:至於他是否"空虛寂寞",應該不會的,因為刺蝟是獨居的 01/01 05:13
15F:→ gogoluck:就算您給他找個伴,還是要分開飼養比較妥當! 01/01 05:14
16F:→ gogoluck:而"抹布和毛巾"的問題,我家4隻刺刺每隻各4~6條毛巾 01/01 05:17
17F:→ gogoluck:平常用量OK!抗議時會如廁在毛巾上,還會不夠用唷!哈哈... 01/01 05:19
18F:→ gogoluck:我就多準備幾條stand by,等大小姐們氣消了就好囉!^___^y 01/01 05:21
這點倒是還好 牠很愛乾淨 因為牠雖然不會定點大便 但是在怎樣都不會拉在毛巾上
不過很喜歡披著毛巾到處走 甚至喝水 導致毛巾很容易髒
19F:推 canatmis:把牠餵的肥肥的,牠就懶的動了 (誤~) 01/01 10:16
20F:推 evilize:我家刺蝟最近也突然變得很兇 = =+ 01/01 21:16
21F:→ light20735:我家的刺蝟最可怕的是心情不好會對準水盆便便....... 01/02 17:19
22F:→ light20735:而且都很準XD~~那盆水會變成超濃的巧克力飲品..... 01/02 17:19
這就還好 不過他很喜歡用毛巾把水吸乾(/‵Д′)/~ ╧╧
※ 編輯: kess 來自: 114.41.167.202 (01/03 04:10)
大家新年快樂!!!!
※ 編輯: kess 來自: 114.41.167.202 (01/03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