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life148 (小夏)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請問哪邊有在賣幼刺
時間Wed Dec 16 20:45:18 2009
想請問各位,知不知道中永和附近有沒有寵物店再賣,小刺寶寶的?
小弟有養過很多寵物不過都是爬蟲或是昆蟲,不過還沒養過哺乳類
,最近研究了蠻久,感覺小刺還蠻好入手的樣子,不過我家附近似乎都
看到有賣這種寵物的,上論壇找也只看到賣白色的或是母的..
麻煩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的話,請提供我消息
或者是有板友剛好家裡有要賣的"健康"小刺寶寶,我想買一個多月大到兩
個月的巧克力公幼刺寶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5.91
1F:推 chocoblack56:有養爬蟲應該就知道保溫的重要 設備都沒問題? 12/16 20:47
2F:→ yes78529:滿好入手就要養啊@@? 12/16 20:47
3F:→ newlife148:設備都有啦,我家有保暖燈 12/16 20:51
4F:→ goodc130:蟲準備好沒? 特大整理箱準備好沒? 窩和滾輪準備好沒? 12/16 21:23
5F:→ goodc130:疥癬治療費準備好沒? 都準備好了,恭喜你準備迎接你的幼刺 12/16 21:24
6F:→ goodc130:不過幼刺,你又是新手,最好等寒流過了再接回家較保險 12/16 21:24
7F:推 roder:昨天經過雙和橋附近有一間"龍X水族館"有在賣@@ 12/16 23:23
8F:推 evilize:你是覺得是滿好"入手"還是"上手"啊 = =a 12/17 00:46
9F:→ evilize:不過反正 建議等寒流過 或是乾脆等到春天再養吧... 12/17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