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er (KdaFh)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刺蝟] 台北哪邊可以看醫生
時間Tue Dec 15 14:14:15 2009
剛回家發現小刺手上有血 似乎是抓癢抓到破皮
想問現在有哪間醫院可以看的??
亞馬森在內湖 有點遠
不知道有沒有離永和比較近的
--
◢///|||\\\◣ 喂!!我說他們已經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ψfreijaking ★
\/ \◣ / ▏ │ │ │ │
|◥◥◥\╲
﹨ 誰會躲在那罐頭裡阿!!!◢
\◤◤◤◤▏ │ │ │ │
\ \\/▃╬◣ ︱ バカ!おまえはバカだ!! ◥
◣\/◢ ▏ │ │ │ │
橙C □ __ ▏
﹨ \ \ 口 ◤
│ │ │ │
汁E ▼◤\\ | バカじゃない! 桂だ!! \▼/◣
▏ │ ψfreija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7.63
1F:→ goodc130:好像環球賣場裡的全國?有個醫生會看蜜,應該也懂刺,問問看 12/15 14:17
2F:→ xiaogui:新店的剛果呢? 12/15 14:18
3F:→ roder:剛果不是要先預約?? 12/15 14:21
4F:→ roder:台大附屬動物醫院有人去看過嗎?? 12/15 14:25
5F:推 xiaogui:可以當天約當天看啊0.0 12/15 14:29
6F:推 cleliza:台大平日沒有吧?是不是已經停止看診了@@ 12/15 15:29
8F:→ cleliza:請看排班表,已經沒有非犬貓小動物門診了,我記得之前有 12/15 15:55
9F:→ cleliza:停診公告,現在找不到在哪裡@@ 12/15 15:56
10F:→ cleliza:剛果目前並不難預約,只是這週四到下週一有休假,要看診 12/15 15:57
11F:→ cleliza:請趕快預約喔~~ 12/15 15:57
12F:→ roder:我去環球的全國醫院了 幸好只是破皮而已 12/15 16:24
13F:推 cherry0004:台大的門診表還有啊~~~ 而且非門診時間還可以約診 12/17 00:29
14F:→ cherry0004:我覺得對我這種容易心急的主人還蠻方便的 12/17 00:29
15F:→ cherry0004:只是分科算大動物野生動物科 不是只看"大"非犬貓動物 12/17 00:32
16F:推 cleliza:是喔,我還以為大的就不看小的XD 12/1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