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shiteru816 (報告纏身的女孩)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母蜜懷孕如何補充營養
時間Mon Dec 14 00:01:29 2009
星期六的蜜聚
順便確定了我家母蜜-貝貝懷孕的消息
但她才6個多月耶(從開眼2星期開始算)
只能說寶寶(公蜜)真是太厲害了..= =
不過聽說貝貝好像還是偏瘦 那樣懷孕會比較辛苦
因此想請問懷孕的母蜜 如何補充營養呢?
目前是早晚各一餐愛美斯+一天40隻麵麵+1~2顆的優格
有試過初乳球 但無論整顆還是捏碎她都還是不太愛
請問還有其他適合補充營養的食品嗎?
懷孕期間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5.5
1F:推 rochan69:40隻麵不會太多嗎??? 可以給新鮮水果 12/14 00:06
2F:推 GameDemon:六個月了 奶可以不用喝了 40隻麵包蟲還算可以 注意鈣質 12/14 09:06
3F:→ GameDemon:補充就對了 12/14 09:07
4F:推 caselook:qzpm大大推薦安素高鈣飲品,一瓶約60元左右,試用過很棒. 12/14 10:46
5F:推 yhhy:安素高鈣本來就是醫院常會推薦給術後病患或化療患者使用的 12/14 12:00
6F:→ yhhy:但開罐後不宜久放 所以你可以一起補身體..囧rz 12/14 12:01
7F:→ yhhy:優格算點心應該不用天天給 嬰兒雞肉泥也不錯 我媽是說安素很 12/14 12:05
8F:→ yhhy:甜 我會怕小蜜喝太甜喝成習慣,所以會混點其他食物 成蜜不需要 12/14 12:07
9F:→ yhhy:愛美斯當食物 12/14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