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90910 (愛你所擇)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小蜜的葵瓜子那裡買?
時間Sun Dec 6 13:15:58 2009
原po想買些葵瓜子(大顆)摻在綜合飼料中
因為小密對葵瓜子較喜歡,每次都是先吃完瓜子,再挑其他東西吃
上次去了高雄幾間寵物店找了一下
幾乎都是賣小顆的葵瓜子或是綜合的...(小顆的小密不喜歡、不好拿)
本來打算去鴿子飼料店買,可是又怕容易長蟲--->米龜 ..(惡夢)。
有沒有版友有好建議?
小密相本(原po的小蜜叫小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890910&book=52
小密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s890910&category_id=111484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9.17
※ 編輯: s890910 來自: 59.116.9.17 (12/06 13:22)
1F:推 JAOK:我之前在大賣場有看到大顆的 是一桶賣(鼠用) 不在高雄= = 12/06 13:30
2F:→ paw411:鳥店~~~有很多!! 買少量即可!! 12/06 14:19
3F:→ emfee:葵瓜子你去米店有些有賣有小顆也有大顆的我都是跑米店買我家 12/06 16:23
4F:→ emfee:鸚鵡和老鼠都好愛哩!不見得一定要買寵物店包裝的。貴在包裝 12/06 16:24
5F:→ emfee:且不見得就新鮮 12/06 16:24
6F:→ s890910:喔喔~~了解。明天去逛看看 12/06 17:24
7F:推 EKUW8AI:你可以去鳥店買,我家的松鼠都是吃鳥店的,而且很大顆! 12/06 18:13
8F:推 puddingthu:怕長蟲的話可以先放冷凍一個星期 12/06 18:15
9F:→ puddingthu:就不會長摟XD~~~~目前我試都很有效 12/06 18:15
10F:→ yes78529:我家一包吃好久好久好久… 12/06 18:39
11F:→ emfee:我一次買一斤家裡鸚鵡、鼠、蜜都有吃半個月買一次不用放冷凍 12/06 18:53
12F:→ emfee:也ok,密封好就可以了 12/06 18:53
13F:→ rochan69:原波每次都要先強調自己小朋友的名字 XDDDD 12/06 23:54
14F:→ s890910:要加強一下,不然會被糾正xdddd 12/07 02:17
15F:推 hny6109:高雄的話,中華路和建國路交叉口的地方有一家"瓜子行" 12/07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