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c_Pet 板


LINE

在此要聲明,揪咪不是我養的小蜜,而是我學妹的 那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因為揪咪是我當初幫學妹找的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當初學妹原本是想養鴨子的 所以她拜託我幫她找,但是我找不到哪裡有鴨子可以買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跟她提到了小蜜這種寵物 所以她就開始想養小蜜 於是我開始要她去爬文找飼養方法跟新手注意事項 過幾天後她也把功課做足了,我便開始在板上幫她找 很幸運的找到了台中的版友 學妹便開始養起小蜜(揪咪)了 這段時間學妹也真的很有心在照顧揪咪 但就在某個晚上,意外就發生了 學妹跑去玩還是夜衝 就把揪咪一個人放在衛生紙盒中 並且只是拿東西蓋住洞口,並在裡面墊個暖暖包 沒想到回來之後 她就見到小揪咪泡在他桌上的綠蓋茶中,一動也不動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感到很震驚 因為學妹太不小心了 我也感到很難過 儘管揪咪不是我養的,但也是因為我跟學妹提到學妹會養的 所以...揪咪 R.I.P 在這要跟各位呼籲 現在已經很冷了,請不要重蹈學妹的覆轍 學妹就是沒有保溫燈才會想到這種方法 我相信揪咪是因為過冷才會死掉,絕對不是淹死 再一次的,揪咪 R.I.P --
1F:→ t0074370:零食不吃給我09/07 18:06
2F:→ ilovedan:好09/07 18:07
3F:→ Macial:其實輪胎沒爆都算輕 (誤)09/07 18:09
4F:→ firerooney:五樓不吃屌給四樓09/07 18:09
5F:→ firerooney:幹...09/07 18: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41.177
6F:推 cleliza:功課做足了卻用這種方式保溫?(/‵Д′)/~ ╧╧ 12/02 20:44
7F:推 rochan69:都泡進茶裡面了...要是爬的出來就不會淹死了 12/02 20:47
8F:→ rochan69:還有出門為何不放回籠子,到底在搞什麼,一點都不想給拍 12/02 20:48
9F:→ xiaogui:如果要暫時安置的話請放在硬式的外出箱 12/02 20:49
10F:→ goodc130:你學妹不適合養寵物,應該養電子鴨.那個按一下就復活了 12/02 21:00
11F:→ firerooney:關於這點我也罵過學妹了,但是事情都發生了,再多罵也 12/02 21:01
12F:→ firerooney:沒有用 12/02 21:01
13F:推 cleliza:不論是冷死還是淹死,都是你學妹的過失,你覺得冷死有比 12/02 21:03
14F:→ cleliza:淹死好嗎............... 12/02 21:03
15F:→ firerooney:我沒這麼認為,只是推斷而已 12/02 21:04
16F:→ rochan69:我比較想知道...那揪咪的遺體呢? 12/02 21:05
17F:→ firerooney:學妹私自拿去埋了 12/02 21:05
18F:→ rochan69:學妹要是想在養寵物,原波先對他重新教育一番比較保險... 12/02 21:05
19F:→ firerooney:這點我知道,不過要是他在跟我提的話我也應該不會再讓 12/02 21:07
20F:→ firerooney:她養了 12/02 21:07
21F:推 cccpopo:我有看錯嗎!!!!!整個腦袋熱轟轟的!!!!!!!小隻~~~~~~ 12/02 21:37
22F:→ cccpopo:為什麼不給他放在籠子裡?? 12/02 21:39
23F:推 emfee:誇張 這麼愛玩就不要養寵 寵跟小孩是一樣的 愛玩的娘也不要 12/02 21:46
24F:→ emfee:生比較保險 以免小孩出事 這道理是一樣的 12/02 21:46
25F:→ cccpopo:為什麼你會覺得他是冷死的?不是說浮在綠蓋茶裡? 12/02 21:49
26F:→ cleliza:因為泡在茶裡面所以是冷死的?R.I.P. 12/02 21:53
27F:→ firerooney:這只是我猜測的,請問跟我計較這個有何用處? 12/02 21:58
28F:→ firerooney:學妹說放在籠子裡怕他會冷,於是就用我文中所說的方法 12/02 21:59
29F:→ firerooney:給他保暖 12/02 21:59
30F:→ rochan69:所以你學妹功課也沒有作足,給予保溫設備就不會說放籠子 12/02 22:06
31F:→ rochan69:會怕冷...你學妹真是= =...半路出師害死小動物,原波真的 12/02 22:06
32F:→ rochan69:要阻止他,如果他還想養... 12/02 22:07
33F:→ firerooney:對於功課做足的部份,我想我當初沒有提醒他保暖的事情 12/02 22:09
34F:→ firerooney:是我的錯 所以要是他現在想再養的話,我可能不會答應 12/02 22:09
35F:→ rochan69:這不該是原波你要提醒的事情 12/02 22:10
36F:推 chocoblack56:愛自己的寵物就要為他設想一切 12/02 22:11
37F:→ rochan69:天冷了人都知道要多穿衣服,有做功課就不會遺漏蜜袋在冬 12/02 22:12
38F:→ rochan69:天是需要作足保暖的,我想原波的錯就是太相信學妹 12/02 22:12
39F:→ firerooney:也許吧!也就因此,我PO這文的目的是想告訴大家在養寵 12/02 22:15
40F:→ firerooney:物前務必做好功課,並且冬天時要注意小動物的保暖 12/02 22:15
41F:→ firerooney:我相信有經歷就會有成長,儘管這個經歷不怎麼好。但學 12/02 22:16
42F:→ firerooney:妹以後要是在養寵物的話多少也會注意一下了 12/02 22:17
43F:→ sandwich:瞎透了 做足功課還會放在面紙盒!???? 12/03 00:22
44F:→ sandwich:我把她扒光光丟在面紙盒好不好!? 12/03 00:22
45F:→ sandwich:獻在什麼天氣 注意一下不好嗎? 12/03 00:22
46F:→ sandwich:再說光丟一個暖暖包 不怕小蜜咬!? 12/03 00:23
47F:→ sandwich:不管是冷死的淹死的 都是人為疏失 不是嗎? 12/03 00:24
48F:→ sandwich:有錢出去玩 沒錢買保溫燈? 這就是你學妹養寵物的態度嗎 12/03 00:25
49F:→ sandwich:不管是人 是動物 都是一條生命 請好好關心他們 好嗎 12/03 00:27
50F:→ sandwich:功課是永遠做不完的 畢竟小蜜不是台灣原生種 12/03 00:29
51F:→ sandwich:我們只能邊養邊觀察 邊看看外國有什麼文章 12/03 00:29
52F:→ sandwich:小蜜是好動愛亂咬東西 而且怕冷的生物 結合上面這三個 12/03 00:30
53F:→ sandwich:基本知識 還放在面紙盒這種防禦力極弱的盒子裡 12/03 00:31
54F:→ goodc130:千錯萬錯都是那杯綠茶的錯,養小動物千萬不要設陷阱 @@ 12/03 01:35
55F:→ goodc130:一般人對養生命這回事都很弱,原po快把學妹認養回家好好照 12/03 01:36
56F:→ goodc130:顧,好好教他就好了,大家不要這麼氣,原po真無辜 12/03 01:37
57F:→ xiaogui:因為我家的都會往杯裡鑽 所以我不會讓他靠近杯子@@ 12/03 02:17
58F:→ xiaogui:如果要放風我也會先"清場" 然後隨時"點名" 真的要很小心捏 12/03 02:19
59F:推 nomurasai:G大的推文怎麼有點喜感 ?? 放風清場真的是必要的。 12/03 07:19
60F:噓 aishiteru816:如果要出門比較久 不應該放在衛生紙盒裡吧 想也 12/03 10:44
61F:→ aishiteru816:知道牠可能跑出來 既然愛牠就應該提供牠一個安全的 12/03 10:45
62F:→ aishiteru816:環境 12/03 10:45
63F:→ aishiteru816:冬天本來就應該準備保暖設備 不能只是暖暖包 12/03 10:46
64F:→ emfee:這問題我想不是出在原po沒必要噓人家吧 12/03 10:56
65F:→ farm1984:建議不要想要買鴨子給學妹養= = 到時候可能會變棄養動物 12/03 11:00
66F:推 emfee:可以建議原po的學妹可以玩書臉的動物樂園,出去玩通宵一整晚 12/03 11:03
67F:→ emfee:寵也掛不了 12/03 11:03
68F:噓 foxQbe:這已經不是做足功課,我做功課的時間有一個月 07/09 22:17
69F:→ foxQbe:所有因素都要考慮清楚,經濟.空間.時間......都要想清楚 07/09 22: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