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llian30917 (>口<)
看板Exotic_Pet
標題[板友] 我家的澎澎^^
時間Sun Nov 29 18:14:50 2009
暱 稱:年年
學校/職業:元智大學/窮學生
所在地區:桃園
年 齡:20
性 別:女
目前飼養的動物:澎澎/男/一歲
(寵物名稱/名字/性別/年齡)
曾經飼養的動物:三線鼠(大毛、小毛)、狗(小花)小花會自己摘草莓吃喔^_<
其他(興趣):畫畫吧 看電視 想要拍照但單眼借給我媽ˊˋ
我們家澎澎長的超像丁滿的
如果澎澎不乖,我會罵牠
然後他就會開始吸鼻子,之後眼眶泛淚,垂著頭
他最近才學會的本領,超卑鄙的>口<"我都罵不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26.136
※ 編輯: gillian30917 來自: 140.138.226.136 (11/29 18:20)
1F:推 yes78529:你養的澎澎是山豬嗎? 11/29 18:25
2F:推 rochan69:所以你家澎澎是山豬??? 11/29 18:26
3F:→ rochan69:樓上跟我心有靈犀 11/29 18:26
4F:→ gillian30917:牠是ㄧ隻香檳貂Q口Q 11/29 18:32
5F:推 tonight:XD 我本來想問那是粉紅色的山豬嗎? 11/29 18:33
6F:→ tonight:....我笨了 那是皮卡丘裡面的胖丁 orz""" 11/29 18:34
7F:→ gillian30917:XDDDD 哈哈哈 原來我沒有註明牠是ㄧ隻貂 真笨 11/29 18:34
8F:推 rochan69:原波改標題吧 XD 版主也好收 11/29 18:53
9F:→ rochan69:咦?沒事XD 版友文應該沒差 XDDDD 埃呀換我呆 11/29 18:54
10F:→ JAOK:建議幫澎澎寫上動物種類唷~ 內文格式沒設定好是我的疏忽~"~ 11/29 19:24
11F:→ emfee:剛剛我也猜了一下想說澎澎是啥動物咧...不否認我也以為是山 11/29 20:00
12F:→ emfee:豬:) 11/29 20:00
13F:→ nomurasai:其實養山豬很不錯啊~ 就是大隻了點...兇了點... 11/29 20:02
14F:推 emfee:粗起來口感也粉不錯喔!亂入一把 11/29 20:13
15F:推 rochan69:貝媽最近說話好俏皮 XDDD 11/29 20:45
16F:→ rochan69:順便推山豬好吃 XD 11/29 20:45
17F:推 light20735:山豬很韌不好吃~~~你們家是有後山就對了~ 11/29 22:57
18F:推 yes78529:可是我覺得山豬很好吃耶 11/29 23:07
19F:→ nomurasai:烤的不錯吧......= =+ 11/30 00:56
20F:推 chocoblack56:怎麼變成...消夜文XD 11/30 00:57
21F:→ gillian30917:山豬不好嚼ˊ口ˋ好硬 11/30 01:15
22F:推 emfee:69美女可能是因為現在有去學舞然後每天都被舞蹈班的媽媽們同 11/30 23:49
23F:→ emfee:化了吧!這還真得要歸功於她們呢... 11/30 23:50
24F:推 rochan69:貝媽最近學什麼呢? 我姐也去跳瑜珈跟有氧耶 12/01 00:07
25F:推 emfee:結合了瑜珈跟有氧還有瘦身精神變的超好的 12/0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