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c_Pet 板


LINE

我家的母刺刺妹妹 昨天晚上快要進入冬眠狀態 嚇死我了 明明溫度就在22度 我想說把兩隻刺刺抓出來玩一下再睡 然後就先抓了妹妹 感覺很不對勁,都沒有氣聲 也沒亂動,所以我就快速打開她的窩 然後發現她已經變成超級大球 擺在手上本來應該要很快就變回亂動的妹妹 但是也沒有 我就想說不會冬眠了吧 就拼命對她呵氣 終於她慢慢打開身體 動作非常緩慢,我就摸摸她的肚子,是"冰"的 嚇死我之餘快速去拿吹風機 花了我快一個小時才控制好她的失溫 然後餵了她一些蟲蟲 把她的窩重新擺好 毛巾也都重新鋪好 開啟保溫燈 還不時偷偷看她一下 哀真是嚇死我了 但是祥祥就暖暖的 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所以冬天來了各位刺友還是要注意刺刺的體溫 有時候真沒想到室內那麼暖她也會失溫 我想保溫的東西還是隨時開著比較好 -- 每個男孩都曾是個惡魔 遇到他喜歡的女生動了心就變成凡人 所以女孩們千萬別辜負男孩 否則他又重回地獄 而每個女孩都曾是個天使 遇到她喜歡的男生動了心就變成凡人 所以男孩們千萬別辜負女孩 因為她曾為你放棄了天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9.18
1F:→ JAOK:標題沒有關鍵字 請大T修改標題 11/29 16:41
2F:推 chocoblack56:本來沒有開保溫燈嗎?22度對刺刺來說算冷了喔 11/29 17:43
3F:→ JAOK:室內你覺得暖是因為你有穿衣服啊~ 千萬別讓刺著涼了!! 11/29 19:22
4F:→ aeroufo:因為刺的適合溫度是17-27壓以前夏天我都維持差不多22度 11/29 21:20
5F:→ aeroufo: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現在我都很小心 11/29 21:20
6F:→ chocoblack56:夏天22度....!? 你怎麼辦到的 25度以下就要小心了吧 11/29 21:29
7F:→ goodc130:22度很難嗎? @@ 冷氣開下去就有了 11/29 21:33
8F:→ chocoblack56:也是啦XD 是說22度偏冷了吧...? 11/29 21:55
9F:推 yes78529:22度!! 0.0 11/29 22:04
10F:→ chocoblack56:所以只有我家的刺對22度會覺得冷嗎 @@" 11/29 22:31
11F:推 cleliza:適合溫度是24~27吧....我家的之前23就感冒了= = 11/29 22:35
12F:推 gogoluck:樓上正解。另外是有一個最低限度的溫度範圍為攝氏21~32度 11/29 22:38
13F:→ gogoluck:,但是最低限度並不是適宜的溫度,不應該冒險讓刺刺處於 11/29 22:39
14F:推 yes78529:危險當中 11/29 22:40
15F:→ gogoluck:那麼危險的低溫狀態。當然,更不是原PO說的17度囉! 11/29 22:41
16F:推 light20735:記得刺蝟來自非洲!!!!!~我26度以下就開燈了 11/29 22:45
17F:→ yes78529:我幫G大接話 哈哈哈哈 11/29 22:48
18F:→ aeroufo:20 - 27 degrees Celsius恩國外網站有更新了 11/29 23:18
19F:→ aeroufo:22度時我通常都是毛巾加熱敷包在窩裡 11/29 23:21
20F:→ aeroufo:現在就再加開保暖燈了 11/29 23:22
21F:推 hmhcoolq:前幾天才遇到跟原PO一樣的情況,現在保溫燈就一直開著^^ 11/30 00:05
22F:→ sorryfly:還是開著吧 我家粗粗之前就直接就長眠不起了 T_T 11/30 00:30
23F:→ mmoooooo:我家的已經冬眠到另一個世界了.. 12/01 20:49
24F:推 kayfire:我昨天回家也是發現寶貝們的活動力大減 12/02 14:08
25F:→ kayfire:尤其是美奶滋...肚子都冰冰的>"< 12/02 14:08
26F:→ kayfire:馬上把他抱來吹吹風機 弄得暖呼呼的再開電毯 12/02 14:09
27F:→ kayfire:還好現在兩隻都沒事了~趴著睡倒在電毯上XD 12/02 14: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