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roufo (武功全廢壓)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妹妹嚇死我了
時間Sun Nov 29 16:28:18 2009
我家的母刺刺妹妹
昨天晚上快要進入冬眠狀態
嚇死我了
明明溫度就在22度
我想說把兩隻刺刺抓出來玩一下再睡
然後就先抓了妹妹
感覺很不對勁,都沒有氣聲
也沒亂動,所以我就快速打開她的窩
然後發現她已經變成超級大球
擺在手上本來應該要很快就變回亂動的妹妹
但是也沒有
我就想說不會冬眠了吧
就拼命對她呵氣
終於她慢慢打開身體
動作非常緩慢,我就摸摸她的肚子,是"冰"的
嚇死我之餘快速去拿吹風機
花了我快一個小時才控制好她的失溫
然後餵了她一些蟲蟲
把她的窩重新擺好
毛巾也都重新鋪好
開啟保溫燈
還不時偷偷看她一下
哀真是嚇死我了
但是祥祥就暖暖的
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所以冬天來了各位刺友還是要注意刺刺的體溫
有時候真沒想到室內那麼暖她也會失溫
我想保溫的東西還是隨時開著比較好
--
每個
男孩都曾是個
惡魔 遇到他喜歡的
女生動了心就變成
凡人
所以
女孩們千萬
別辜負男孩 否則他又重回
地獄
而每個
女孩都曾是個
天使 遇到她喜歡的
男生動了心就變成
凡人
所以
男孩們千萬
別辜負女孩 因為她曾為你放棄了
天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9.18
1F:→ JAOK:標題沒有關鍵字 請大T修改標題 11/29 16:41
2F:推 chocoblack56:本來沒有開保溫燈嗎?22度對刺刺來說算冷了喔 11/29 17:43
3F:→ JAOK:室內你覺得暖是因為你有穿衣服啊~ 千萬別讓刺著涼了!! 11/29 19:22
4F:→ aeroufo:因為刺的適合溫度是17-27壓以前夏天我都維持差不多22度 11/29 21:20
5F:→ aeroufo: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現在我都很小心 11/29 21:20
6F:→ chocoblack56:夏天22度....!? 你怎麼辦到的 25度以下就要小心了吧 11/29 21:29
7F:→ goodc130:22度很難嗎? @@ 冷氣開下去就有了 11/29 21:33
8F:→ chocoblack56:也是啦XD 是說22度偏冷了吧...? 11/29 21:55
9F:推 yes78529:22度!! 0.0 11/29 22:04
10F:→ chocoblack56:所以只有我家的刺對22度會覺得冷嗎 @@" 11/29 22:31
11F:推 cleliza:適合溫度是24~27吧....我家的之前23就感冒了= = 11/29 22:35
12F:推 gogoluck:樓上正解。另外是有一個最低限度的溫度範圍為攝氏21~32度 11/29 22:38
13F:→ gogoluck:,但是最低限度並不是適宜的溫度,不應該冒險讓刺刺處於 11/29 22:39
14F:推 yes78529:危險當中 11/29 22:40
15F:→ gogoluck:那麼危險的低溫狀態。當然,更不是原PO說的17度囉! 11/29 22:41
16F:推 light20735:記得刺蝟來自非洲!!!!!~我26度以下就開燈了 11/29 22:45
17F:→ yes78529:我幫G大接話 哈哈哈哈 11/29 22:48
18F:→ aeroufo:20 - 27 degrees Celsius恩國外網站有更新了 11/29 23:18
19F:→ aeroufo:22度時我通常都是毛巾加熱敷包在窩裡 11/29 23:21
20F:→ aeroufo:現在就再加開保暖燈了 11/29 23:22
21F:推 hmhcoolq:前幾天才遇到跟原PO一樣的情況,現在保溫燈就一直開著^^ 11/30 00:05
22F:→ sorryfly:還是開著吧 我家粗粗之前就直接就長眠不起了 T_T 11/30 00:30
23F:→ mmoooooo:我家的已經冬眠到另一個世界了.. 12/01 20:49
24F:推 kayfire:我昨天回家也是發現寶貝們的活動力大減 12/02 14:08
25F:→ kayfire:尤其是美奶滋...肚子都冰冰的>"< 12/02 14:08
26F:→ kayfire:馬上把他抱來吹吹風機 弄得暖呼呼的再開電毯 12/02 14:09
27F:→ kayfire:還好現在兩隻都沒事了~趴著睡倒在電毯上XD 12/02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