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edctgb200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飲食] 關於小刺吃青菜
時間Tue Nov 24 01:26:39 2009
請問餵食小刺吃菜
菜是否要先煮過? 還是洗淨即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174
1F:推 roder:有可能他兩個都不會想吃 11/24 01:41
4F:→ gogoluck:讓麥皮蟲當載體,最近笨丸家有試行"蔬菜泥"不錯唷! 11/24 02:08
6F:推 roder:嬰兒食品耶 考慮買一罐試用看看 11/24 02:16
7F:推 chocoblack56:蔬菜泥不錯!綜合水果泥好香阿~ 11/24 02:18
8F:推 chocoblack56:蔬菜的話我都會混在雞肉泥裡讓他們吃~切剩的菜就餵麥 11/24 02:21
9F:推 rochan69:香蕉泥也不錯~但是香蕉草莓泥就... 11/24 02:21
10F:→ chocoblack56:皮蟲吃 明治樂天現在一周有一罐雞肉泥當點心 會再拌 11/24 02:23
11F:→ chocoblack56:進鈣磷粉 維他命還有我吃的水果XD 11/24 02:23
12F:→ chocoblack56:69美女 有蘋果香蕉泥喔~話說這個小蜜應該也能吃(?) 11/24 02:24
13F:推 momokoshi:這個嬰兒食品的適口性非常好,就連蔬菜泥他們都吃的很開 11/24 03:33
14F:→ momokoshi:心,不知道到底有啥獨門配方~ 不然就可以自己做了 XD 11/24 03:34
15F:→ qazedctgb200:感謝樓上前輩們的回答!!! 11/24 15:03
16F:→ zozozo:嗚,大家都推的雞肉泥,我家刺刺 連舔一下都不肯>_< 11/25 01:56
17F:→ zozozo:就算把牠最愛的蟲蟲 藏在裡面,牠竟然就不吃那蟲了= =!! 11/25 01:57
18F:→ goodc130:嘉寶雞肉泥不是每隻動物都愛的,我也不愛 哈哈 不要迷信了 11/25 02:08
19F:推 emfee:嘉寶我家蜜、刺全都不愛還好當時只買一瓶試不然就浪費錢了 11/27 11:06
20F:推 samtry:我家的白啾肉跟菜全都吃耶,也愛吃地瓜...不過除了地瓜之外 11/27 20:15
21F:→ samtry:菜跟肉都是煮熟後我咬成泥球狀她才吃... 11/27 20:15
22F:→ goodc130:o..O 咬成泥... 讓我想到阿嬤餵孫吃飯的畫面... 11/27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