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onizuka (cool cool 劭)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你家松鼠開心會怎樣呢?
時間Fri Nov 20 00:05:15 2009
我想問一下大家有養松鼠的版友
你家松鼠高興的時候會怎樣呢
生氣的時候又會怎樣
我覺得我家的高興的時候就活蹦亂跳的抓都抓不住= =
給我在籠子裏面蹦蹦蹦
生氣是還沒看過啦
因為剛拿到他而已
那請問你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8.128
1F:推 gogoluck:【呼叫一粒砂】 XD 11/20 01:13
2F:推 cleliza:蛤?什麼?XD 11/20 02:17
3F:→ cleliza:我家松鼠開心的話...會在我身上亂爬亂跳亂蹦,外加抱著我 11/20 02:18
4F:→ cleliza:的手指狂咬(比平常用力),然後為了讓牠冷靜點,我就會把牠 11/20 02:18
5F:→ cleliza:關回去,因為實在是太難掌握了,怕待會出意外= =a 11/20 02:19
6F:→ cleliza:生氣的話就會呱呱叫,超級生氣的話就直接咬到流血... 11/20 02:20
7F:推 satoko0527:挖~~養松鼠真的要下很大的決心呢!! 11/20 02:43
8F:→ satoko0527:開心也咬,生氣也咬~~~ 11/20 02:44
9F:推 satoko0527:還是有空時到山上看看就好....^___^y 11/20 02:47
10F:推 rochan69:我也要呼叫一粒砂 砂姊~~~~~~~ 11/20 04:14
11F:推 brtim:給牠個項圈,讓牠自己說....天外奇蹟 11/20 14:52
12F:推 paw411:我家的嘟嘟是瘋狂後空翻,然後一直對著你嘰哩咕嚕的不知道 11/20 19:07
13F:→ paw411:在講啥 主人:哩工蝦?? 嘟:#@!)?&*~@~! 11/20 19:09
14F:→ lidal:我們家的是瘋狂在籠子裡翻滾 >"< 11/22 23:30